陈海宗:一汽奔腾针对消费升级 将布局中高端市场

11月17日,以主打中高端产品为主的一汽奔腾品牌携X80和D50以及X40等产品亮相广州车展。针对目前市场消费升级的状况,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陈海宗与网上车市进行了深度沟通,他表示:一汽奔腾未来将更加倾向于中高级产品投放,消费升级是近几年汽车市场的主旋律,一汽奔腾也会紧紧把握住“主旋律”进行产品升级。

陈海宗:一汽奔腾针对消费升级 将布局中高端市场-图1

陈海宗:一汽奔腾针对消费升级 将布局中高端市场-图1

网上车市:请您介绍本次一汽奔腾展台有哪些亮点?

陈海宗:一汽奔腾历来对广州国际车展非常重视,这次参展的车型包括经过267项全面升级的高规格城市SUV奔腾X80,以及高颜值、大空间的经典明星车型全新奔腾B50。两款车型为20周年纪念版,均搭载D-Life智能互联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还在本届广州车展亮相发布了搭载全新升级的D-Life 2.0互联智控系统的奔腾X40智控版车型。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

网上车市:奔腾X40可以说是一汽奔腾的明星车型,上市仅半年就升级了D-Life互联智控系统,我想请您介绍一下,这次D-Life系统具体升级了哪些功能,都有哪些亮点?

陈海宗:升级后的奔腾D-Life 2.0互联智控系统就像一位贴心的私人用车管家,可以为车主提供各类用车服务,嵌入到车主汽车生活的所有场景。这次升级不仅保留全语音控制等原有优势,同时增加了手机端的远程控制、车机端部分功能的语音控制,更实用、更便捷,提升了客户的智控体验。

比如说手机端,我们可以通过APP实现车辆远程控制,当车主忘记自己爱车的停车位置时,可以使用手机端一键寻车功能,车辆会自动鸣笛并闪烁转向灯,同时推送一个地图,让你更方便地寻找到自己的爱车;

同时,手机端还可以控制空调和座椅加热,无论是在南方还是北方,客户在进入车前,可以通过手机端远程遥控,设置车辆适宜温度。

还有车辆诊断功能,可以支持发动机检测、油量检测、胎压监测等20多项的子系统诊断,用手机端就可以清清楚楚的了解爱车的“健康”状况;

除了手机端的智能控制外,在车机端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功能,比如说,空调的控制与调节,座椅加热,开启、关闭天窗等,解放你的双手,更加智能化;

除此之外,我们还加入了一键服务,道路救援等实用的服务类功能。可以说,奔腾X40升级后更加智能、更加贴心了!

网上车市:您的介绍非常吸引人,我尤其对奔腾X40强大的互联智控系统感兴趣,这是奔腾品牌在互联时代的重大创新。我还想问您,奔腾品牌将如何把握“互联网+”的市场机遇,实现奔腾品牌价值的再提升? 

陈海宗:一汽奔腾一直强调要打造体系能力,把握互联网+的市场机遇,在今年10月,我们推出了20周年纪念版车型,均搭载D-Life智能互联系统,奔腾品牌全系进入了智能互联时代。今天,我们奔腾X40又推出了D-Life 2.0互联智控系统,可以说,我们的产品设计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智能,越来越符合年轻人对互联网+时代的智能出行需求。

网上车市:目前国内汽车消费市场正在经历消费升级的阶段,不少自主品牌都相继推出旗下的高端系列或高端子品牌。一汽奔腾主打中高端定位,未来投放的新品是否会更加侧重中高级市场的布局?

陈海宗:一汽奔腾未来将更加倾向于中高级产品投放,消费升级是近几年汽车市场的主旋律,一汽奔腾也会紧紧把握住“主旋律”进行产品升级。将仍然围绕以中高端产品进行市场深耕,一个企业如果想把销量做的很大,其它的产品也一定会针对产品设计和产品线做出相应的延展,让产品线更加丰富。(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9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