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百迅: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三大魅力 C-HR明年面世

前两日,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上市刷爆了朋友圈,11月17日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和广汽丰田旗下其他车型亮相广州车展,成为一道受人热捧的风景。车展间隙,广汽丰田市场营销部部长郭百迅​也做客网上车市直播间,与粉丝分享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与众不同的魅力,以及广汽丰田未来的新车规划。

郭百迅:第八代凯美瑞三大魅力 C-HR明年面世-图1

 第八代凯美瑞车展吸睛

郭百迅:第八代凯美瑞三大魅力 C-HR明年面世-图2

此次广汽丰田展台可谓亮点颇多,除了诞生于TNGA架构下的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外,郭百迅​向我们介绍道,广汽丰田还带来了丰巢WAY概念车,以及一款e concept纯电动概念车。他介绍道,这款纯电动车概念车将在明年下半年量产,由广汽丰田的股东方广汽集团开发,广汽丰田成为首家从中方股东导入纯电动车的广汽投资企业。

郭百迅:2018年销量目标50万辆 C-HR明年面世-图2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三大魅力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是完全基于丰田TNGA架构开发的首款产品,是丰田从零开始,对自我的一次颠覆,他的上市打破了中高级市场许久的沉闷,也将吹响这一细分市场复苏的号角。那么,他究竟有着什么与众不同的魅力呢?郭百迅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每一个部件都得到重新的研发,也使用丰田最新的技术,从全产业链进行升级,具体到产品层面有三大亮点。第一是前所未有的炫酷,不管是凯美瑞还是凯美瑞运动,外形炫酷做到一见钟情或者是一眼就喜欢。第二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它采用全新的TNGA2.5L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0%,配合混动系统更达到41%,动力非常强劲。第三是前所未有的安全,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跟美国版的2018款凯美瑞,同步采用最新的丰田GOA车身,装备Toyota Safety Sense系统(丰田智行安全套装)。从以往产品全面的均衡,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全盘焕新,凯美瑞真的变了。

郭百迅:2018年销量目标50万辆 C-HR明年面世-图3

对于一款如此具有开创性的产品,广汽丰田对其市场表现也有着更高的期待。郭百迅表示:“我们希望把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打造成一款明星产品,要有一定的数量,月销过万是最低的期待。同时,我们也希望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能够在月销过万的基础上,长期地热销。既有量,又有质,实现多方共赢。让这款车成为名副其实的,大家都认可的明星车型。”

明年销量目标直指50万辆

郭百迅:2018年销量目标50万辆 C-HR明年面世-图4

今年10月,广汽丰田实现零售销量42,672台,比去年同期增长10.3%,1-10月,广汽丰田累计销量375,598台,同比增长4.0%,广汽丰田前10月已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86%。对于今年的市场表现,郭百迅表示,今年年初制定的目标已完成,按照目前的进度,今年全年产销量会超过44万台,“我们的增幅不是很高,但在今年车市整体增幅不大的情况下是一大亮点。广汽丰田一直坚持的理念是要有质量的增长,也考虑渠道的满意,有质量的增长会让我们渠道提升运营水平和服务水平,最终给客户带来更加贴心、更加人性化、更加有质量的服务。”

郭百迅:2018年销量目标50万辆 C-HR明年面世-图5

在今年销量持续向好的基础上,郭百迅预计依靠现有车型的热销,明年的销量会在50万台。他表示,因为凯美瑞真正的上市是在元旦前后,今年到店是12月份,销量表现体现在2018年。此外,郭百迅透露时尚SUV车型C-HR也将在明年上市,新车同样基于TNGA全球架构打造,整体车身线条流畅造型个性十足。相信,随着凯美瑞在明年的发力,以及全新SUV车型的入局,广汽丰田明年销量将迎来更大利好。(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9日 广州报道)

丰田C-HR
丰田C-HR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14.18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8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