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明年推小SUV 搭1.2T引擎/竞争本田缤智

目前,广汽丰田SUV车型仅布局有汉兰达一款中型SUV。日系三大车企中,日产本田都布局了小型SUV产品。丰田明年也将填补这一空白。广汽丰田市场营销部部长郭百迅向网上车市表示:“基于丰巢WAY概念车开发的丰田全球战略SUV C-HR将在明年上市。”C-HR预计搭载1.2T发动机,上市后将与本田缤智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广汽丰田明年推小SUV 搭1.2T引擎 竞争本田缤智-图1

广汽丰田明年推小SUV 搭1.2T引擎/竞争本田缤智-图1

广汽丰田明年推小SUV 搭1.2T引擎 竞争本田缤智-图3

广汽丰田明年推小SUV 搭1.2T引擎 竞争本田缤智-图4

C-HR是广汽丰田继第八代凯美瑞以后,导入的第二款TNGA车型。C-HR采用了最新的丰田家族化“Keen look”设计风格。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六边形进气格栅、X型的前脸造型,营造出了C-HR的运动感与时尚感。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部的腰线,勾勒出了侧面车身的立体感。后排车门把手位于C柱旁边,配备了五幅式轮辋、回旋镖型尾灯,排气布局为底部隐藏式。

广汽丰田明年推小SUV 搭1.2T引擎 竞争本田缤智-图5

广汽丰田明年推小SUV 搭1.2T引擎 竞争本田缤智-图6

C-HR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双筒式机械仪表盘,仪表盘中间有一块多功能显示屏,可用来显示油耗、续航里程等行车信息。中控配有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屏幕下方为空调出风口,操作台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配备了电子手刹。

广汽丰田明年推小SUV 搭1.2T引擎 竞争本田缤智-图7

海外版C-HR搭载了一款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动版则配备一套1.8L混合动力系统。国产C-HR预计会采用相同的动力配置。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85Nm。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混动版搭载的1.8L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90kW,匹配E-CVT变速箱。

广汽丰田明年推小SUV 搭1.2T引擎 竞争本田缤智-图8

广汽丰田明年推小SUV 搭1.2T引擎/竞争本田缤智-图1

广汽丰田明年推小SUV 搭1.2T引擎 竞争本田缤智-图10

C-HR长宽高分别为4360*1795*1555mm,轴距2640mm。相比于本田缤智,C-HR在车长、车宽、轴距上均占优势。在动力对比上,C-HR的峰值扭矩表现更加出色。(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8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