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思远:宝马GT家族在华累计销量已超10万辆

宝马GT家族阵营中,此前已推出了5系GT3系GT两款产品。11月16日晚,创新BMW 6系GT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在华产品阵营再添猛将。宝马中国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向网上车市表示:“宝马GT家族在中国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0万辆。”

康思远:宝马GT家族在华累计销量已超10万辆-图1

康思远:宝马GT家族在华累计销量已超10万辆-图2

康思远:宝马GT家族在华累计销量已超10万辆-图1

“GT”一词源自拉丁文Gran Turismo,在汽车产品中代表着设计感和舒适性。康思远分享道:“GT车型概念由意大利设计师首创,这种融合了轿车与跑车特点的车型为人们留下了很多经典记忆与特殊时刻,并在上世纪50年代风靡欧洲。宝马自2009年开始,已经成功地在当代复兴了经典的GT车型概念,如今宝马经典再现,将动感的设计、宽敞的内部空间与令人信服的长距离驾驶性能集于BMW 6系GT一身,实现了‘鱼与熊掌,亦可兼得’。”

康思远:宝马GT家族在华累计销量已超10万辆-图3

对于BMW 6系GT拥有的“速度、品味、舒适与安全”,康思远毫不吝惜赞美之词:“GT车型和令人兴奋、惬意的公路旅行密不可分,6系GT的舒适感令其成为长距离驾乘的理想之选,同时运动的驾驶风格能够带来真正的驾驶乐趣。” 

康思远:宝马GT家族在华累计销量已超10万辆-图4

康思远:宝马GT家族在华累计销量已超10万辆-图5

BMW 6系GT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03*1904*1550mm,轴距为3070mm,长度在5系GT基础上增加91mm,且动力也有所增强。新车采用了智能轻量化技术,重量上相比BMW 5系GT减轻了300斤。康思远表示:“BMW 6系GT既能完美胜任长距离行驶,又可满足日常出行,这款车堪称杰作。一方面,它结合了豪华舒适性、大空间以及设计感,另一方面还具备卓越的驾驶特性、多功能性和BMW 智能驾驶的创新科技。它融合了轿车、轿跑车和SUV不同车型的长处。”

康思远:宝马GT家族在华累计销量已超10万辆-图1

BMW 6系GT的上市,正式拉开了宝马集团史上最强攻势的序幕。康思远表示:“在未来两年,将有超过40款新车和大家见面。 ”在明年,宝马X2、全新一代X3以及8系量产车等多款重磅车型将投放市场。(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6日 广州报道)

宝马6系GT
宝马6系GT 网友评分 : 4.57
参考价 : 59.09万起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8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