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Avenir品牌将推两款新车 搭载9AT变速箱

Avenir别克旗下高端子品牌,目前仅布局有GL8 Avenir一款车型。网上车市梳理了别克新车规划发现,君越昂科雷将推出Avenir车型,并均有望明年上市。其中君越Avenir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两款新车除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升级外,传动系统将搭载9AT变速箱。

别克Avenir品牌将推两款新车 搭载9AT变速箱-图1

别克Avenir品牌将推两款新车 搭载9AT变速箱-图2

别克Avenir品牌将推两款新车 搭载9AT变速箱-图3

别克于2016年推出了高端子品牌-Avenir,具有专属外观以及饰设计、精选的产品用料、以及高端的专属服务3大特点,并且拥有伯爵紫专属配色,但是售价也相对较高。目前仅推出一款GL8 Avenir车型,售价为44.99万元,相比与GL8顶配车型售价高出5万元,未来君越与昂科雷Avenir推出后价格也会相应提升。

君越Avenir

亮点:9AT变速箱

别克Avenir品牌将推两款新车 搭载9AT变速箱-图4

别克Avenir品牌将推两款新车 搭载9AT变速箱-图5

君越Avenir的前脸进气格栅为菱形网状设计,两侧大灯内加入了LED光源。车身侧面前翼子板上安装有“Avenir”字母以及“鲨鱼腮”, 配备专属式样的双五幅的轮辋。尾部排气管以及尾灯均装饰有镀铬饰条。别克君越Avenir的中控饰板、车门饰板和座椅均采用了菱形纹理设计,车内顶衬、遮阳板以及门柱都使用麂皮绒面料包覆。

别克Avenir品牌将推两款新车 搭载9AT变速箱-图6

君越Avenir搭载现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通用旗下最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昂科雷Avenir

亮点:3.5L V6发动机

别克Avenir品牌将推两款新车 搭载9AT变速箱-图7

别克Avenir品牌将推两款新车 搭载9AT变速箱-图8

昂科雷Avenir前脸进气格栅采用飞翼式设计,内部加入了点阵状装饰,前大灯组为LED光源,内部融入了“L”型日间行车灯。车身尾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设计,一根镀铬条将两侧尾灯相连。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造型,细节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条和实木面板。中控台上装配有8英寸无框液晶中控显示屏幕与空调出风口。

别克Avenir品牌将推两款新车 搭载9AT变速箱-图1

昂科雷Avenir搭载3.6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7kW,峰值扭矩353Nm,传动系统匹配通用最新的9AT变速箱,新车明年将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