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秦-谍照曝光 前脸酷似福特福睿斯

比亚迪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拥有插电式混合动力与纯电动两款动力系统。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一组比亚迪轿车的专利图。新车预计是比亚迪第二代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前脸酷似福特福睿斯,发动机舱盖和车门处的线条凸显整车运动感,将于明年上市。

比亚迪第二代秦-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上市(图)-图1

比亚迪全新秦-谍照曝光 前脸酷似奥迪A3(图)-图1

比亚迪全新秦-谍照曝光 前脸酷似福特福睿斯-图1

比亚迪全新秦-谍照曝光 前脸酷似福特福睿斯-图1

比亚迪第二代秦-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上市(图)-图4

比亚迪第二代秦的外观使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换搭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由多根横幅构成。车侧双腰线的上扬趋势更为明显,尾部取消了现款可发光的品牌LOGO,或将雕刻于尾灯中间的镀铬饰条上。

比亚迪全新秦-谍照曝光 前脸酷似福特福睿斯-图1

比亚迪现款秦搭载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7kW,综合峰值扭矩为419Nm,在纯电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0公里。(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