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7插混SUV下月17日上市 百公里油耗低于3L

X7是汉腾汽车推出的首款紧凑型SUV,在售车型均为汽油版,搭载1.5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汉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汉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雄辉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汉腾X7三擎混动版将于广州车展(11月17日为媒体日)上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一套由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前置助力电机和一台后驱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于3.0L。

汉腾X7混动版将11月17日上市  竞争荣威eRX5-图1

汉腾X7混动版将11月17日上市  竞争荣威eRX5-图2

汉腾X7混动版将11月17日上市  竞争荣威eRX5-图3

汉腾X7三擎混动版定位紧凑型混合动力SUV,外形上延续了汽油版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镀铬处理的双幅式前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的“鹰眼式”大灯组相连,雾灯区域装饰有横向镀铬饰条。新车搭配越野外包围、车窗轮廓镀铬件、外后视镜转向灯和隐藏式行李架一系列配置。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5*1902*1697mm,轴距达2810mm,相比汽油版车型,车长增加104mm。

汉腾X7混动版将11月17日上市  竞争荣威eRX5-图4

汉腾X7三擎混动版内饰基本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9英寸中控显示屏。新车换装旋钮式换挡机构,平时不通电的情况会自动下降,可手动选择纯电驱动或混合动力驱动。

汉腾X7混动版将11月17日上市  竞争荣威eRX5-图5

汉腾X7三擎混动版搭载一套由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前置助力电机和一台后驱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支持纯电驱动、发动机驱动、串联驱动及并联驱动。0-100km/h加速时间在7s内,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于3.0L,纯电模式续驶里程达52Km。后电机的最大功率为53kW,峰值扭矩达180Nm。另外一个电机位于发动机的下方,一般情况下不参与驱动,只在全力输出时,补充一些动力,最大功率为15kW,峰值扭矩达55Nm。(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6日 西安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