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两驱SUV也能玩冰天雪地 极寒体验汉腾X7S

不久前,汉腾汽车发布了旗下紧凑型SUV——2018款汉腾X7S,新车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50Nm,而推出的四款新车售价为10.58-15.68万元。目前正身处呼伦贝尔市的我,有幸参加了2018款汉腾X7S的第一场试驾会,在这个极寒地带的试驾本身就是一个严峻的考验,综合来看汉腾X7S的最终表现还算不错,不过可提升的空间也是巨大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两驱SUV也能玩转冰天雪地!极寒试驾体验汉腾X7S-图1

两驱SUV也能玩转冰天雪地!极寒试驾体验汉腾X7S-图2

试驾体验环节

两驱SUV也能玩转冰天雪地!极寒试驾体验汉腾X7S-图3

本次试驾活动地点位于呼伦贝尔市的中气中心,而其中有很多伪装车在进行新车测试,并且还有部队车辆市场穿梭其中,所以对于拍摄会受到一定影响,导致林海雪原无法进行正常拍摄,来到这里千万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因为在离开的时候每个人都要掏出相机和手机进行检查,一经发现可是要扣人的。

两驱SUV也能玩转冰天雪地!极寒试驾体验汉腾X7S-图4

两驱SUV也能玩转冰天雪地!极寒试驾体验汉腾X7S-图5

两驱SUV也能玩转冰天雪地!极寒试驾体验汉腾X7S-图6

两驱SUV也能玩转冰天雪地!极寒试驾体验汉腾X7S-图7

两驱SUV也能玩转冰天雪地!极寒试驾体验汉腾X7S-图8

两驱SUV也能玩转冰天雪地!极寒试驾体验汉腾X7S-图9

两驱SUV也能玩转冰天雪地!极寒试驾体验汉腾X7S-图10

没想到两驱SUV也能玩冰天雪地 极寒体验汉腾X7S-图1

自主品牌车型的发展一天比一天好,这些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而2018款汉腾X7S的综合表现如果放在同级别车型中,无论对方的出身为何也绝对赢面更大,但抛开与同级别车型的对比来说,其可提升的空间还是非常大的,例如内饰做工还需更加精细、细节处理更加细腻、做工用料的更佳选择以及档次感的营造,再加上转向轻重的随速变化、悬挂的滤震效果等都是汉腾X7S面临的首要问题。

汉腾X7
汉腾X7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7.8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