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汉腾X7售7.98万起 竞争哈弗H6

深圳汉腾X7售7.98万起 竞争长安CS75-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汉腾汽车4S店了解到,汉腾X7平价销售,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汉腾X7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H-汉腾-汉腾X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汉腾X7 X7S 1.5T自动豪华型2018款 9.98 9.98 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汉腾汽车  2.0T

汉腾X7采用了时尚年轻化的外观设计风格,外观线条硬朗,前脸原创度比较高。楔形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和氙气透镜大灯搭配的方式,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新车侧面线条比较简约、硬朗,黑色包围套件和车顶行李架突显SUV风格,汉腾X7定位紧凑型SUV,它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671*1902*1697mm,轴距为2810mm。车尾整体感觉比较敦实,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尾灯,采用了双边两出的排气设计,并使用了镀铬尾喉进行装饰。此外,新车前后保险杠下部还配备有银色的底盘防擦护板,进一步彰显SUV的硬派气息。

一汽丰田  1.2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根据车型高低配不同,配置也不同,汉腾X7搭载9寸多点触控电容屏,配合汉腾云智联网服务系统,可实现远程诊断、资讯推送、增值服务、安防保护、远程控制、一键导航等服务。配置非常丰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10寸液晶屏、电动尾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HUD抬头显示系统、LED阅读灯、氛围灯、座椅加热等功能应有尽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ESC、胎压监测、并线辅助、盲区监测、疲劳驾驶预警、全景影像、六安全气囊等。

一汽丰田  1.2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汉腾X7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选择,前者为上汽研发的代号为15S4G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2.0T发动机代号为三菱4G63S4T,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汉腾X7作为一个全新品牌打造的第一款车型,外观大气流畅,内饰精致,配置出众,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上都看出了汉腾给我们带来的满满诚意。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
优惠促销 奥迪A3最高优惠2.59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