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贴地飞行,新款得牛成啥样? 绅宝D50新老对比

北汽绅宝D50自上市以来一直肩负着对抗其他自主紧凑型轿车的重任,而它的销量也并没有让人失望,常年占据该级别前几名的位置。时光荏苒,如今紧凑型轿车市场的竞争日益火爆,对手们也都在纷纷换代,北汽绅宝怎么可能坐视不管呢?为了进一步增强绅宝D50的竞争力,北汽绅宝于今年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了全新的绅宝D50。如今,半年的时间已经过去,北汽绅宝的实车也已经和大家见面了,从外观和内饰来看,它的进化不容小觑。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北汽绅宝D50到底与老款有什么区别,到底新在哪里,到底还有没有实力继续“贴地飞行”。

老款贴地飞行,新款得牛成啥样? 绅宝D50新老对比-图1

老款贴地飞行,新款得牛成啥样? 绅宝D50新老对比-图2

老款贴地飞行,新款得牛成啥样? 绅宝D50新老对比-图3

老款贴地飞行,新款得牛成啥样? 绅宝D50新老对比-图4

老款贴地飞行,新款得牛成啥样? 绅宝D50新老对比-图5

老款贴地飞行,新款得牛成啥样? 绅宝D50新老对比-图6

全新绅宝D50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年轻了,精神了!”对比一下老款车型,很明显不是一个时代的产物。要知道,“贴地飞行”也是需要实力的,不是光嘴上说,你就能“飞”的起来。反正看外观造型,我是相信绅宝D50有这个实力继续“起飞”。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