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聆风11月17日车展首发 续航达400km

聆风日产旗下一款紧凑型电动车,全新车型已于9月6日全球首发。网上车市从日产官方获悉,全新日产聆风将于11月17日广州车展国内首秀。新车电池容量为40kW·h,续航里程达400km。

日产全新一代聆风11月17日车展首发 续航达400km-图1

日产全新聆风11月17日车展首发 续航达400km-图3

全新日产聆风搭载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20Nm的电动机,电池容量为40kW·h,在日本JC08标准下的续航里程达400km。快速充电模式下,新车只需要40分钟就能充满80%的电量。

日产全新一代聆风11月17日车展首发 续航达400km-图2

日产全新一代聆风11月17日车展首发 续航达400km-图3

日产全新聆风11月17日车展首发 续航达400km-图1

全新日产聆风中网为密闭式设计,周围包裹镀铬饰条。前大灯设计融入几何美学,“L”型日间行车灯和矩阵式灯组造型较为亮眼。车身C柱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尾部装配了“V”型灯组,保险杠下方加装了扩散器。

日产全新聆风11月17日车展首发 续航达400km-图2

日产全新聆风11月17日车展首发 续航达400km-图1

全新日产聆风内饰为对称式设计,整体配色方案为黑色,嵌入式中控液晶屏上方为空调出风孔,细节处加入镀铬饰条。中控屏集成了车载导航系统,仪表盘由一块液晶屏和机械仪表盘组成。此外新车还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停、电子换挡系统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