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聆风Nismo概念车等3款车型 东京车展首发

亚洲指标性国际车展东京车展将于10月25日开幕,日产汽车将首发全新日产聆风NISMO概念车、高性能的Serena NISMO和一款搭载“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未来理念的全新概念车型

日产聆风Nismo概念车等3款车型 东京车展首发-图1

日产聆风Nismo概念车等3款车型 东京车展首发-图2

全新日产聆风NISMO概念车

日产聆风Nismo概念车等13款车型 亮相东京车展-图1

 聆风 Nismo概念车采用NISMO的跑车设计,不仅造型动感十足,同时提升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概念车前脸采用V型家族造型,发动机舱盖采用双色设计,下护板饰以红色饰条,运动感很突出。

日产聆风Nismo概念车等13款车型 亮相东京车展-图2

内饰方面,聆风Nismo概念车保持了普通版的设计,黑色外饰搭配NISMO红色线条,强化了车内的运动氛围。此外,该款概念车采用跑车悬架及高性能轮胎,并配有定制版车载计算机。

Serena NISMO车型

日产聆风Nismo概念车等13款车型 亮相东京车展-图3

Serena NISMO采用亮“上黑下白”的颜色布局。作为一款MPV车型,日产Serena NISMO在外观方面添加了诸多运动化的设计。大尺寸哑光前格珊造型犀利,加上夸张的NISMO运动包围造型更显动感,并且将视觉重心下移,更有俯冲的动势。

日产聆风Nismo概念车等13款车型 亮相东京车展-图4

内饰方面,黑色座椅搭配红色缝线设计,与外观的运动气息一脉相承。新车换装了平底式运动方向盘,采用七座布局设计。此外,新车装配了了运动悬架和全新的排气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210N·m。(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3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