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牧马人11月27日亮相 内饰配置大升级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Jeep全新牧马人的产品用户手册曝光,新车内饰配置升级,方向盘和仪表盘均换新,并提供三种信息娱乐系统及中控屏供选择。全新牧马人将于今年11月27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

Jeep全新牧马人将11月27日亮相 内饰配置升级-图1

Jeep全新牧马人将11月27日亮相 内饰配置升级-图2

Jeep全新牧马人将11月27日亮相 内饰配置升级-图3

Jeep全新牧马人将11月27日亮相 内饰配置升级-图4

全新牧马人内饰配置升级,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样式换新。在信息娱乐系统方面共有三种配置供选择,分别为Uconnect 3/4/4C,配备的中控屏尺寸分别为5英寸、7英寸和8.4英寸,其中Uconnect 4和Uconnect 4C系统可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系统。新车中控台布局进行调整,空调出风口移动至中控屏两侧,空调控制区安置在中控屏下方。前后轴差速锁控制键更改为拨片式设计,并采用红色涂装进行装饰。

Jeep全新牧马人将11月27日亮相 内饰配置升级-图5

Jeep全新牧马人将11月27日亮相 内饰配置升级-图6

从曝光的用户手册封面来看,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牧马人四门版车型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全新设计,两侧轮眉上设置LED日间行车灯。车尾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相近,尾灯组样式换新,尾部为单边单出排气布局。

Jeep全新牧马人将11月27日亮相 内饰配置升级-图7

Jeep全新牧马人将11月27日亮相 内饰配置升级-图8

动力配置上,全新牧马人配备2.0升Hurricane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启动电动机,具有自动启停功能。新车也将采用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3.6升Penstar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