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聆风Nismo概念车 10月25日首发(图)

聆风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轿车,自2010年上市以来,已在全球49个国家累计销量达28万台,而新一代车型(第二代)已于9月6日在东京首发亮相。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得一组聆风(LEAF)Nismo概念车渲染图,新车将于10月25日开幕的东京车展首发。新车基于新一代聆风打造,外观加入了运动风格套件,动力系统所搭载的电池组将有望提升至60kWh。

日产新聆风Nismo概念车 10月25日首发(图)-图1

日产新聆风Nismo概念车 10月25日首发(图)-图2

从渲染图来看,聆风Nismo概念车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前、后保险杠扰流唇以及侧裙分别加入了红色饰条。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家族V字形布局,搭配造型修长的头灯组,内部结构换新,选用LED光源的远近光灯。尾部后雾灯装在后保险杠下部扩散器中央,搭配尾门盖上“Nismo”标识,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

日产新聆风Nismo概念车 10月25日首发(图)-图3

聆风Nismo概念车内饰整体与新一代聆风保持一致,最主要的变化在于空调出风口、座椅以及门板加入的红色元素。对称式造型的中控台配有电子液晶触控显示屏,搭配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在拥有强烈运动气息的同时,不失科技氛围。此外,新车将搭载更大容量电池组,预计电池容量将提升至60kWh,综合续航里程也将有所提高。(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