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2将明年1月正式发布 未来引入国产

BMW X2是宝马将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级SUV车型,其概念车于去年9月在巴黎车展亮相。网上车市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全新X2将于2018年1月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预计将于明年上市,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宝马全新X2将明年1月首发 明年上市/推四驱版-图1

宝马全新X2将明年1月首发 明年上市/推四驱版-图2

宝马全新X2将明年1月首发 明年上市/推四驱版-图3

宝马全新X2前脸配备宝马家族式双肾型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竖条设计,并进行喷黑处理,前保险杠下方设置大尺寸进气口。从车身侧面来看,车身腰线位置有所提升,选用溜背式造型,整车气息动感时尚。尾部为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宝马全新X2将明年1月正式发布 未来引入国产-图1

海外版本X2有望配备与X1相同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这意味着全系都为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引入国内后,预计将会搭载1.5T和2.0T发动机两种动力,传动方面或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还将推出搭载四驱系统的xDrive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