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新款红旗H7的细节小改带来的却是整车气质提升

车型改款年年有,但改的好的案例还真不多。不少品牌以“保持家族式设计”为基准进行车型改款,所以我们经常能看到许多车的新老款放一块儿根本分辨不出来。而更多车型则是一年一个样,不看车标真以为是两家厂出的。

成功的车型改款已然不易,更别说气质提升了。某车评人曾说,“整车气质是贯穿于品牌内涵和产品形象的,不能就某一维度拿出来单论。”有句话也调侃的好,“不是所有卡玛都叫保时捷,它也有可能是众泰。”由此可见,外观内饰可以轻易模仿借鉴,但气质这东西想要提升还真不容易。

没想到新款红旗H7的细节小改带来的却是整车气质提升-图1

就品牌气质而言,老款红旗H7足够,“红旗”俩字儿贴在屁股后头,绝对是“B格满满”。但也因为过分耀眼的品牌气质,红旗H7本身的产品气质难免显得暗淡。几年下来,老款H7给消费者留下的标签更多是“稳重”和“官车”。所以,红旗H7的这一次改款就变得尤为重要。

没想到新款红旗H7的细节小改带来的却是整车气质提升-图2

从网友和同行的反响上看,本次红旗H7的改款是成功的。焕然一新的前脸虽然变化较大,但依旧是那张熟悉的“红旗脸”。更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加上重新设计的大灯,新款红旗H7的前脸显得格外精神、锐利。

没想到新款红旗H7的细节小改带来的却是整车气质提升-图3

没想到新款红旗H7的细节小改带来的却是整车气质提升-图4

没想到新款红旗H7的细节小改带来的却是整车气质提升-图5

没想到新款红旗H7的细节小改带来的却是整车气质提升-图6

没想到新款红旗H7的细节小改带来的却是整车气质提升-图7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长宽高和轴距都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从前后脸延伸出的腰线较更加硬朗。而5095mm的车长搭配2970mm的长轴距,不论是看起来还是坐上去都是妥妥的商务范。

没想到新款红旗H7的细节小改带来的却是整车气质提升-图8

没想到新款红旗H7的细节小改带来的却是整车气质提升-图9

没想到新款红旗H7的细节小改带来的却是整车气质提升-图10

车尾的变化则集中在尾灯了,全新设计的尾灯灵感来源于“祥云”,LED灯带的加入也使得车尾不那么死板,凸显出一丝科技感。

和老款相比,说新款红旗H7年轻了5岁真的不过分。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和尾灯更加精致,更加硬朗的腰线……虽然都是小改,但带来的却是气质的整体提升。感觉就像一个穿着普通的中年人在某天突然穿上西装、打上领带,自信从容的走在街上,流露出的气质感不言而喻。

聊完面子,再来聊里子

刚坐进新款红旗H7,立马就能感受到品质感。通黑的中控色调加上更大面积的高亮的黑胡桃木纹饰板,搭配深棕色的真皮座椅,内敛沉稳的同时又不失时尚。

没想到新款红旗H7的细节小改带来的却是整车气质提升-图11

没想到新款红旗H7的细节小改带来的却是整车气质提升-图12

没想到新款红旗H7的细节小改带来的却是整车气质提升-图13

没想到新款红旗H7的细节小改带来的却是整车气质提升-图14

没想到新款红旗H7的细节小改带来的却是整车气质提升-图15

没想到新款红旗H7的细节小改带来的却是整车气质提升-图16

没想到新款红旗H7的细节小改带来的却是整车气质提升-图17

没想到新款红旗H7的细节小改带来的却是整车气质提升-图18

同老款车型相比,新款红旗H7的内饰质感又提升了一个档次,各处细节的轻微调整带来的精致感不断累加,产生了“1+1>2”的效果。虽然内饰整体风格没变,但这个“成熟的男人”已越来越有品位了。

新款红旗H7动力系统,依旧提供1.8T/2.0T/3.0L加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三种方案。应付日常使用绰绰有余。

没想到新款红旗H7的细节小改带来的却是整车气质提升-图19

点击图片,查看新款红旗H7驾驶感受以及动力、操控表现。

没想到新款红旗H7的细节小改带来的却是整车气质提升-图20

整体来说红旗H7的这次改款是相当成功的,在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设计语言的同时又做到了焕然一新。由内而外的细节改变单独来讲可能说明不了什么,但组合在一起带来的却是整车气质的提升。

老款红旗H7在定位上是准确的,但外观、内饰等方面好像没有抓住大众消费者的痛点,即使有“红旗”品牌为其背书,但消费者反馈多以发“好人卡”为主。全新出发的红旗H7这次似乎Get到了消费者的那个点,更加时尚、沉稳的外观设计、更加精致豪华的内饰和配置等,都更加迎合消费者喜好。相信新款红旗H7的这一次“表白”会俘获更多消费者的芳心。

另一方面,更加年轻的高颜值车——红旗H5也即将在年底上市,配合这一次全新改款的红旗H7,一套漂亮的“组合拳”已蓄势待发,能打出什么效果还真的令人期待 。

网友还看了
小米SU7 小米SU7 21.59万起 获取底价
昊铂GT 昊铂GT 21.99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EH7 红旗EH7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9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