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昌河全新轿车A6正式发布 将第四季度上市

北汽昌河汽车旗下拥有Q35、M70以及北斗星X5等共8款车型,主要为SUVMPV产品。9月22日,北汽昌河首款轿车A6正式亮相。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北汽昌河全新轿车A6正式发布 将第四季度上市-图1

北汽昌河全新轿车A6正式发布 将第四季度上市-图1

北汽昌河全新轿车A6正式发布 将第四季度上市-图2

北汽昌河全新轿车A6正式发布 将第四季度上市-图1

北汽昌河全新轿车A6正式发布 将第四季度上市-图3

北汽昌河全新轿车A6正式发布 将第四季度上市-图4

北汽昌河全新轿车A6正式发布 将第四季度上市-图5

昌河A6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10*1485mm,轴距达2672mm,相比吉利帝豪的车身尺寸,除长度外,在宽度、高度及轴距方面均占据优势。新车整体造型较为运动,前脸格栅为双横幅链条式结构,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下保险杠为虎啸式造型,两侧配有日间行车灯。车身腰线为不规则线条,勾勒出较为动感的车身侧面。

北汽昌河全新轿车A6正式发布 将第四季度上市-图6

北汽昌河A6共有两种内饰选择,均是以突显运动氛围的红黑、橙黑颜色进行搭配。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指针式仪表盘,中控台配有一块悬浮式液晶屏幕,下方置有一块石英表,空调出风口为圆形设计,周边配有橙色装饰条。

北汽昌河全新轿车A6正式发布 将第四季度上市-图7

北汽昌河A6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A151),最大功率为85kW。该款发动机由北汽集团自主研发,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2日 青岛报道)

昌河A6
昌河A6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5.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