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力再次提升 实拍宝骏510 1.5L自动豪华型

宝骏510的战斗力毋庸置疑,自上市以来,凭借着不错的颜值和实惠的价格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先给大家一个数据,在今年8月,宝骏510的月销量为38013台,已经逼近了每月4万台,这个销量已经非常恐怖。但一直有个遗憾,那就是宝骏510先期只推出了手动挡车型,受众面有一定限制。现如今,宝骏510终于推出了自动版本的车型!

战斗力再次提升 实拍宝骏510 1.5L自动豪华型-图1

外观设计

战斗力再次提升 实拍宝骏510 1.5L自动豪华型-图2

自动挡车型在9月8日上市,这距离宝骏510手动挡车型的推出已经有半年多的时间,现在消费者终于不用再苦苦的等待了。宝骏510自动挡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为时尚型和豪华型,售价为6.88-7.58万元,我们本次实拍的车型为自动豪华型(以下简称宝骏510)。

战斗力再次提升 实拍宝骏510 1.5L自动豪华型-图3

战斗力再次提升 实拍宝骏510 1.5L自动豪华型-图4

战斗力再次提升 实拍宝骏510 1.5L自动豪华型-图5

战斗力再次提升 实拍宝骏510 1.5L自动豪华型-图6

战斗力再次提升 实拍宝骏510 1.5L自动豪华型-图7

战斗力再次提升 实拍宝骏510 1.5L自动豪华型-图8

战斗力再次提升 实拍宝骏510 1.5L自动豪华型-图9

在外观方面,宝骏510自动挡和手动挡车型完全一致,这也完全符合我的预期,唯一的区别就在于尾部的iAMT徽标。了解宝骏510的朋友都知道,这款车的整体设计风格偏向于年轻。因此,你可以从它的身上找到诸如分体式灯组、悬浮式车顶以及马蹄形尾灯等个性化设计元素。除此以外,别看它定位为小型SUV,但设计师在车身上巧妙线条的使用,让它在观感上非常饱满,并不单薄。

宝骏510
宝骏510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5.0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