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探险者享3万元现金优惠欢迎赏车试驾

探险者目前店内降价促销 直降3万-图1

近日,编辑从新疆天汇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探险者有现车,购车可享受3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F-福特-福特探险者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特探险者 2.3T风尚版2017款 44.98 41.98 3.00 有现车询价
福特探险者 2.3T精英版2017款 49.98 46.9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探险者目前店内降价促销 直降3万-图2

外观方面:17款福特探险者四驱XLT版属于大型SUV范畴,17款福特探险者2.3T车身侧面造型显得格外厚重,运用了游艇的设计理念,车身A柱、B柱和C柱全都做了隐藏处理,再加上后排的隐私车窗,提升了视觉上的豪华感。网状结构配合细长的镀铬装饰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06/2095不含后视镜(2291含后视镜)/1788mm,轴距为286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9.8cm。福特探险者它的前脸犹如面具一般,给人霸气的硬朗风气。硕大的身躯和粗犷的线条更是威风凛凛。侧面造型显得格外厚重,运用了游艇的设计理念,提升了视觉上的豪华感。

探险者店内现金优惠3万 欢迎试驾-图3

内饰方面:17款福特探险者内饰整体的选材与工艺无需赘述,大尺寸的中控行车电脑显示屏十分的醒目,内饰视觉的焦点。福特探险者虽然整体中控台看上去依然粗犷饱满,但却丝毫感受不到传统硬派SUV那种不拘小节的粗糙,反而豪华感和时尚感都很好的从中得以体17款福特探险者2.3T四驱属于中大型SUV,车身超过五米的长度更是让这款车走在街上,藐视众多车辆。福特探险者宽大的车身使其内部拥有不错的空间,一款主打城市SUV市场的车型。17款福特探险者属于大型SUV范畴,拥有美式风格的造型拥有更修长的车头和更丰满的尾部。

探险者店内现金优惠3万 欢迎试驾-图4

动力方面:17款福特探险者将提供一系列效率更高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之前的2.3升四缸发动机以及3.5升V6 EcoBoost发动机得以保留,但将摒弃之前的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一台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探险者搭载了3.5升V6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功率214千瓦(290马力),最大扭矩354 牛·米,而Ti-VCT技术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减少尾气排放。

新疆福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福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特(进口)][长安福特]
电话:0991-46556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838号
优惠促销 金牛座最高优惠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预约试驾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福特探险者
福特探险者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41.28-59.18万

网友对福特探险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福特探险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