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3全新紧凑型SUV 将于9月27日郑州下线

RX3是上汽荣威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的全新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上市后将提升荣威在该细分市场的产品竞争力。网上车市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RX3将于9月27日在郑州工厂下线。

荣威全新紧凑型SUV-RX3 9月27日郑州工厂下线-图1

荣威全新紧凑型SUV-RX3 9月27日郑州工厂下线-图2

荣威全新紧凑型SUV-RX3 9月27日郑州工厂下线-图3

荣威RX3在外观方面沿用了荣威家族式梯形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使用银色镀铬横条进行装饰,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大灯底边集成有LED日行灯。尾部的整体造型特点与荣威RX5相似,后挡风玻璃采用了较大的倾斜角度设计,尾灯组为横条式组合灯体布局。新车后保险杠配有银色护板和黑色包围,并采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

荣威全新紧凑型SUV-RX3 9月27日郑州工厂下线-图4

荣威RX3内饰部分为红、黑双色配色,整体布局与荣威RX5类似。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镶嵌式中控显示屏,并带有面积达0.83m²的全景天窗,开启面积0.42m²。该车还配备了EPB电子驻车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双侧感应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流水式氛围灯等科技配置。

荣威RX3搭载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开发的互联网系统。车内人员可通过触控电容屏进行操作,支持4G高速通信。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斑马智行”APP来连接车辆,实现语音开启关闭天窗、开启导航、语音搜索、控制雨刮等诸多操作。

荣威全新紧凑型SUV-RX3 9月27日郑州工厂下线-图6

荣威RX3搭载1.3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和92kW。1.3T车型匹配自动变速箱,综合工况下油耗为6.3L/100km。1.6L车型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综合工况下油耗分别为5.6L/100km和5.8L/100km。(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