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Q5现金优惠3万 欢迎试驾

奥迪SQ5现金优惠3万 欢迎试驾-图1

近日,编辑从新疆华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奥迪SQ5有现车,购车可享受3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A-奥迪-奥迪SQ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SQ5 3.0 TFSIquattro2017款 66.8 63.80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奥迪SQ5店内让利 优惠高达2万-图2

2017款奥迪SQ5主要还是车身颜色的升级,包括增加“火山红”、“雪邦蓝”、“天云灰”三种颜色,标配了20英寸炭黑色高光轮圈以彰显运动气场。

奥迪SQ5店内让利 优惠高达2万-图3

内饰方面和现款相比并没有变化,依旧采用奥迪家族化设计,不过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更有运动气息的设计元素。

奥迪SQ5店内让利 优惠高达2万-图4

进口国内的SQ5汽油版车型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260kW(354PS),峰值扭矩470Nm,与之匹配的是自采埃孚的Tiptronic 8AT自动变速箱,在这套动力系统的下,破百仅需5.3秒。

新疆华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新疆华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4008-112-233转396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779号
优惠促销 奥迪TT全系平价销售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预约试驾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奥迪SQ5
奥迪SQ5 网友评分 : 4.36
参考价 : 66.8-66.8万

网友对奥迪SQ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