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马S70 SUV12月上市 配备25寸超大液晶屏

S70是君马汽车打造的首款定位年轻消费群体的中型SUV,由意大利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操刀设计。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君马S70的图片,其前脸造型与福特翼虎很相似。该车最大的亮点是配有25寸超大触摸屏。据君马汽车CEO宋嘉透露,S70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

君马S70 SUV12月上市 配备25寸超大液晶屏-图1

君马S70 SUV酷似福特翼虎 增入门版/售价大降-图1

君马S70将推新SUV车型 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图3

外观方面,君马S70前脸为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并在中网内部嵌入了“TRAUM”品牌标识。下保险杠采用贯通式设计,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侧身上腰线从前翼子板穿过门把手一直延伸至尾灯,下腰线略显圆润。另外,新车运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配有双五辐式轮毂。尾部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并搭配贯穿式镀铬装饰。

君马S70 SUV12月上市 配备25寸超大液晶屏-图2

内饰方面,君马S70有三种方案可选,均采用双色搭配,更具时尚感。最大的看点是仪表盘和中控台整合成25寸一体式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另外,新车还采用2+3+2的7座座椅布局,实用性进一步提升。

君马S70 SUV12月上市 配备25寸超大液晶屏-图3

尺寸方面,君马S7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6*1882*1700mm,轴距为2800mm。动力方面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85kW。(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