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嘉:君马迎来产品投放元年 将再推SUV等3新车

与近年来绝大多数新兴造车企业不同,君马汽车从品牌发布到第一款产品投放市场,仅用了半年多时间。1月17日,君马首款车型正式上市,众泰汽车副董事长、君马汽车CEO宋嘉向网上车市表示:“2018年是君马产品投放第一年,将会有4款产品推出,其中3款是轿跑SUV,包含今日上市的S70。”君马的下一款新车,有望是紧凑型SUV MEET 3,预计在3月上市。

宋嘉:2018年是君马产品投放元年 还将推3款新车-图1

宋嘉:2018年是君马产品投放元年 还将推3款新车-图2

君马S70上市发布会现场,君马汽车与华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在车联网方向展开深度合作。此前华为已与长安、上汽等多个车企展开合作,宋嘉表示:“君马能有这样的速度,要感谢多位重要的合作伙伴,特别感谢华为集团。华为是中国解决智能出行方案的顶级跨国公司,君马品牌与华为集团战略牵手,目的是要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全方位的合作,致力于为年轻消费者打造具备君马特色的智能出行系统。”

宋嘉:2018年是君马产品投放元年 还将推3款新车-图3

2017年11月,君马汽车全国首家4S店正式落成,在两个半月时间内,已建立了多家自己独立的销售网络。除线下沿用传统销售网络形式外,线上君马汽车还通过虚拟技术,让用户体验到从汽车设计研发到制造生产再到眼前车辆的整体体验,提供“所选即唯一、所选即定制”的购车体验。

宋嘉:2018年是君马产品投放元年 还将推3款新车-图4

君马汽车的第二款车型——君马MEET 3前格栅采用六边形蜂窝状造型,下方保险杠为贯穿式,两侧配有圆形雾灯。车尾采用溜背式轮廓,后风挡玻璃配有雨刮器,两侧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进行连接。新车动力系统搭载一台来自沈阳三菱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7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