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驾驶,全新BMW 528Li试驾

驾乘体验:操控依然更胜一筹。

忠于驾驶,全新BMW 528Li试驾-图1

忠于驾驶,全新BMW 528Li试驾-图2

全系5系与7系共享CLAR平台。动力方面全面换装了B48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B58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528Li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为310牛米。0-100秒的官方加速成绩为7.4秒。

忠于驾驶,全新BMW 528Li试驾-图3

经典的鸡腿造型电子档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得非常好。

忠于驾驶,全新BMW 528Li试驾-图4

之前有人说老款5系开起来像开船,新5系虽然车身长度比老款有所增加,但整车有所减重。车身的转向、加减速都非常灵活、轻巧,一如既往的指哪打哪,脚到油到。驾驶起来感觉平顺性非常好,相当流畅,底盘调教得很干净,对路面震动的过滤非常舒适。对驾驶员来说最大的感受就是——轻松畅快。对于乘客来说,新款5系车厢内的静音做的不错,感受比较好。

忠于驾驶,全新BMW 528Li试驾-图5

忠于驾驶,全新BMW 528Li试驾-图6

总结来说,新款5系外观、内饰乃至研发平台、动力总成都有了新的面貌,各方面也都在全面向7系靠拢。新款5系在注重豪华的同时也仍然不忘驾驶者的初心是忠于驾驶本身,毕竟汽车对我们来说最主要的功能还是用来开。在实际的销售中,我们这台试驾车528Li,各方面配置还是略显简陋,综合来说530Li车型应该会是性价比之选。在同级别车型目前的定价以及优惠幅度较大的前提下,新款5系的定价策略可能会略显尴尬,但对于一个忠实的宝马车主以及这个人群的品牌忠诚度来说,长时间累积下来的驾驶习惯,忠于它,其他都不算问题。(摄影:王伟/撰文:范洁)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