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驾驶,全新BMW 528Li试驾

空间:乘坐舒适度高,后备箱储物空间大。

忠于驾驶,全新BMW 528Li试驾-图1

官方叫干邑色真皮座椅,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腿部支持表现都还不错。前排电动座椅调节,遗憾的是腰部支撑要到顶配车型上才有,对长途驾驶来这一点还是非常重要的舒适调节功能。

忠于驾驶,全新BMW 528Li试驾-图2

很多人说新5系虽然加长了,但后排空间比老款要短了。这一点我想可能是增加给了后备箱吧。但是总体来说后排舒适度并没有打太多折扣,座椅材质偏柔软,也比较宽大,靠背很厚实,加上标配的“迈巴赫”式头枕,也是有亮点的。

忠于驾驶,全新BMW 528Li试驾-图3

后排的那块像ipad的智能触控系统并非全系标配,其他车型上取而代之的是储物空间以及杯架,也算很实用。

忠于驾驶,全新BMW 528Li试驾-图4

后排独立空调,可控制冷热以及风量。但是没搞懂为什么没有USB接口。另外两层储物空间的上层也非常窄,放不下iPhone6,大概能放几支笔。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