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驾驶,全新BMW 528Li试驾

网上车市长沙站】 作为国内认可度数一数二的豪华品牌中的主力车型,全系BMW 5系7月在长沙上市时就备受关注。同级别的奔驰E级在去年就已完成了新品的上市发布,更趋向S级的设计让不少人着实兴奋了一把。最近我们拿到一台新5系的试驾车,虽然是528Li的入门版本,但也足够我们对其一探究竟,是否真如传闻猜测的一般,新5系也是一台全面向7系靠拢的产品呢?!

忠于驾驶,全新BMW 528Li试驾-图1

试驾车提供:长沙力天宝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31-85661888

4S店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黄谷路888号。

 

外观:国产5系首次可选M套件。

虽然我们拿到的这台528Li并没有M套件,但我还是要把这个信息放在前面,毕竟对很多人来说,拉风也是选车考量的重要一环,而M作为宝马运动感的灵魂,意义是不言而喻的。

忠于驾驶,全新BMW 528Li试驾-图2

忠于驾驶,全新BMW 528Li试驾-图3

作为一个脸盲,在家族化设计盛行的背景下,要区分新老款车型,还是挺容易的。新5系全LED天使眼大灯,更加扁平的LED光带、使得车头看起来更宽、更低、更动感。

忠于驾驶,全新BMW 528Li试驾-图4

全新5系车身长5087mm,比老款车型增加了32mm;宽1868mm,比老款增加8mm;高1500mm,比老款增加9mm;轴距3108mm,与老款车型一致,但在后门处的加长使得整车侧面看起来比例更加协调,紧凑。

忠于驾驶,全新BMW 528Li试驾-图5

忠于驾驶,全新BMW 528Li试驾-图6

尾灯相比老款看起来更加年轻化,双边梯形排气管看起来也是气势十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