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驾驶,全新BMW 528Li试驾

内饰:使驾驶员保持注意力在道路上。

忠于驾驶,全新BMW 528Li试驾-图1

宝马的内饰这么多年都没有大刀阔斧的变化,经典的分层式布局,整体更偏向驾驶员一方,走的算是现代简约风,操作逻辑简单易上手。新款5系的内饰风格与7系几乎一样,也是一眼难分辨。

忠于驾驶,全新BMW 528Li试驾-图2

忠于驾驶,全新BMW 528Li试驾-图3

忠于驾驶,全新BMW 528Li试驾-图4

这些年各大车企都热衷于大屏中控,在全新奔驰E级上,我们甚至看到了仪表盘与中控屏一体式的超大屏设计。但宝马依然忠于比仪表盘高的中控屏位置,入门级528Li上配备一块8.8英寸中控屏,其余车型上为10.25寸,够用,又不至于太过炫目而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

忠于驾驶,全新BMW 528Li试驾-图5

进一步优化的iDrive系统,可以操作中控屏上的大部分功能,手写输入的灵敏度和辨识度也非常高。但手势控制系统需要到顶配车型才有。

忠于驾驶,全新BMW 528Li试驾-图6

扶手箱这一块的储物空间,纵深一般,并且全车我只找到了一个USB接口,不知道是不是我眼拙。手机无线充电也是顶配车型才有的配置。

本次试驾车型为528Li,虽然为入门级车型,但级别与价位在此,略显不厚道的是前后排均没有配备座椅通风与加热,Apple carplay、抬头显示、电动尾门也都没有标配,可以说有些拿不出手了,毕竟这是一台5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