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5换代SUV谍照 10月上市/首搭1.2T引擎

海马S5海马汽车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在售9款配置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现将推出换代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二代海马S5 1.2T版的申报信息,新车在外观和配置上相比现款S5做出升级,并且提供多种选装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动力系统将首次换搭全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海马S5将于10月上市。

海马S5将搭载1.2T发动机 外观变化/10月上市-图1

郑州海马S5申报图曝光 搭载1.2T发动机-图1

郑州海S5信息曝光 搭载1.2T发动机-图2

海马S5 1.2T版外观整体将延续现款设计风格,主要变化集中在雾灯与尾灯区域,雾灯下方加入亮银色镀铬装饰,两侧尾灯进行熏黑处理,内部结构有所变化,更有立体感。前脸采用三幅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黑色下包围加入银色横条装饰,五辐式轮毂搭配红色卡钳,更具运动风格。

郑州海马S5申报图曝光 搭载1.2T发动机-图1

海马S5 1.2T版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35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与现款S5保持一致。新车提供丰富的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包括全景天窗、行车记录仪、车门外把手以及不同风格的轮毂、后视镜、行李架

郑州海马S5申报图曝光 搭载1.2T发动机-图4

海马S5 1.2T版动力系统搭载最新的1.2TGDI三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kW。该发动机布局为三缸结构,缸体采用铸铁材质,应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VVT等技术,可进一步优化燃烧效率。(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9日 北京报道)

海马S5
海马S5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6.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