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C30促销中 长城C30杭州最高优惠7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从杭州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杭州长城C30最高优惠达7万。详情如下:

长城-长城C30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长城C30EV悦享型2017款14.987.987询价
长城C30EV豪华型2017款14.287.287询价
长城C30EV舒适型2017款13.986.987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09月1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长城汽车是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长城汽车的前身是长城工业公司,是一家集体所有制企业,成立于1984年,主要从事改装汽车业务。长城汽车是中国首家在香港H股上市的民营整车汽车企业、国内规模最大的皮卡SUV专业厂、跨国公司。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20余家,员工18000多人,目前拥有6个整车生产基地(皮卡、SUV、CUV,轿车MPV),2007年产能达到40万辆。具备发动机、前后桥等核心零部件自主配套能力。

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当前城市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相关阅读
长城C30
长城C30 网友评分 : 3.05
参考价 : 5.49-15.4万

看了长城C3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