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杰:SUV天逸 是东风雪铁龙品牌转型的新起点

SUV天逸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搭载1.6T和1.8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6款车型,用户成交价15.27-22.67万元。其中,380THP所有车型,都享有10,000元厂商购置税补贴。即日起,用户到店订购SUV天逸还可享上市乐享礼遇:除舒适型外,其他车型均可享受最高10,000元置换补贴,以及24期免息信贷政策。15.27万元的起售价不仅显得诚意满满,同时也打破了法系车整体价格居高不下的固有印象。事实上,从今年4月上海车展天逸发布以来,东风雪铁龙2017年年度主题“因你闪耀 INSPIRED BY YOU”正式开启。东风雪铁龙品牌总经理饶杰向网上车市表示:“SUV天逸是践行了INSPIRED BY YOU理念的一款产品。”天逸的正式上市,代表着东风雪铁龙品牌转型站上了新起点。

饶杰:SUV天逸 是东风雪铁龙品牌转型的新起点-图1

饶杰:SUV天逸 是东风雪铁龙品牌转型的新起点-图1

SUV天逸肩负品牌换新的重任 定价“一步到位”

饶杰:SUV天逸 是东风雪铁龙品牌转型的新起点-图3

饶杰:SUV天逸 是东风雪铁龙品牌转型的新起点-图4

新车的成功和品牌的成功紧紧联系在一起,通过新车型来唤醒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知或许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SUV天逸正肩负着这样的重任。法系车向来以设计见长,SUV天逸作为雪铁龙全球核心战略产品,外观造型上极具魅力和创新。饶杰介绍道:“SUV天逸是践行了INSPIRED BY YOU理念的一款产品,虽然来的稍晚了一点,但我觉得它来的正是时候。新车迎合了年轻一代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需求。”

在C+级SUV主销市场价格区间在17到19万元,东风雪铁龙SUV天逸相比竞品,定价是偏低的。饶杰表示:“这款车型采用一步到位的定价策略,反应了东风雪铁龙对于服务用户的诚意,以及重回赛道的雄心。”SUV天逸不仅在设计方面独树一帜,在产品定价上更显诚意。

持续加码新产品 “乐享”体验式营销

饶杰:SUV天逸 是东风雪铁龙品牌转型的新起点-图5

在谈到未来新产品时,饶杰说道:“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雪铁龙发布了C3 AIRCROSS,采用了与SUV天逸同样的设计语言,更加富有个性的一款产品。这款产品明年将在中国上市,届时将有3款SUV产品,组成SUV矩阵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SUV的消费需求。”

饶杰:SUV天逸 是东风雪铁龙品牌转型的新起点-图6

营销也是东风雪铁龙品牌转型当中的重要一环,针对SUV天逸这款车型开展了“我有一个新享法——SUV天逸乐享之城”系列活动。这项活动是覆盖线上线下“全天候”体验活动。新,是指雪铁龙与众不同的巧思,与年轻的消费者共鸣最新的时代精神;享,代表雪铁龙“领先舒适”的造车理念,也指新一代消费者的乐享精神;法,象征不断推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车型,即实现与众不同、愉悦感受的方法。

“SUV天逸的销售对于销售渠道有着严格要求,在400家经销商中约90%取得了SUV天逸的销售资质,这样做是对用户的负责。第二,更重要的是服务的力量要跟上,在新车上市的前做了非常缜密的筹备。这个准备时间比此前上市的任何一款车型都长,同时在服务上建立了快速反应通道,新车上市以来的用户反馈会在24小时内迅速反馈。现在年轻人对于东风雪铁龙的认知还是不够的,未来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走进车里来体验SUV天逸这款车型。”饶杰补充道。

终端换新 体验升级

饶杰:SUV天逸 是东风雪铁龙品牌转型的新起点-图7

从新产品的面世,再到用户的认同,最终的销售环节将落在终端4S店上。东风雪铁龙为实现“三位一体”的品牌革新,在经销商层面也做出很多努力。2017年7月9日,东风雪铁龙首家新品牌形象店在合肥开业。

饶杰:SUV天逸 是东风雪铁龙品牌转型的新起点-图8

安徽伟风作为雪铁龙全球首家新品牌形象店,采用了雪铁龙全球统一的全新形象标准。展厅内部采用欧系原木风设计,“雪铁龙之家”品牌文化墙以及“安德烈”咖啡吧的运用彰显了百年雪铁龙的品牌调性。在展厅布局、物料摆放等诸多方面实现以客户为中心,并与透明车间、数媒展示融合,使客户真正享受到“全方位、高质量”的体验。

SUV天逸的正式上市,以产品、传播和终端体验为一体的金三角已经构建完整,未来将进一步推动东风雪铁龙新品牌形象的落地开花。东风雪铁龙品牌转型战略也踏上了新起点,未来必将看到一个让人耳目一新的雪铁龙。(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6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