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纯电旅行车-谍照 续航里程400公里(多图)

上汽荣威旗下现有e950、ei6以及ERX5等共6款新能源车型,根据此前注册的商标信息来看,公司未来将将继续推出新能源产品。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荣威Ei5的申报信息。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的电机,是荣威旗下第2款能达到400km最大续航里程的纯电动车型。该车定位为纯电动旅行车,国内市场中尚未有此类型的车型,待其上市后将开创一个全新的领域。

上汽荣威将推纯电动旅行车 续航里程达400km-图1

上汽荣威将推纯电动旅行车 续航里程达400km-图2

外观方面,荣威Ei5延续了沿用了荣威家族式梯形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使用银色镀铬横条进行装饰,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大灯底边集成有LED日行灯。雾灯区布局与荣威家族车型类似,采用了倒“L”型的镀铬条进行装饰。

上汽荣威将推纯电动旅行车 续航里程达400km-图3

上汽荣威将推纯电动旅行车 续航里程达400km-图4

荣威Ei5尾部造型层次分明,依旧采用一根银色镀铬条连接两侧尾灯组,并用“ROEWE”标识取代了品牌LOGO。后保险杠设计与前脸呼应,也采用了倒“L”型的银色镀铬条,两侧并设有雾灯。车尾贴有“EV400”的标识,表明该车的续航里程或为400km。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09(带行李架为1532)mm,轴距达到2655mm。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该车可选装行李架、轮辋以及后部标识等。

上汽荣威将推纯电动旅行车 续航里程达400km-图5

荣威Ei5搭载一台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了三元锂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达到255Nm,动力参数与荣威ERX5保持一致。作为参考,荣威ERX5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25km(60km/h匀速行驶),综合续航里程达320km,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也有望达到400km。(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