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6系GT将于11月入华 比5系GT还要轻300斤

目前,宝马在华已推出新BMW 3系GT和BMW 5系GT两款GT车型。网上车市从宝马集团获悉:宝马在BMW 5系GT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推出创新BMW 6系GT。相比5系GT,创新BMW 6系GT在车身重量上平均减轻了约300斤。该车将于明日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11月在国内正式上市。

宝马6系GT将于11月入华 比5系GT还要轻300斤-图1

宝马6系GT将于11月入华 比5系GT还要轻300斤-图2

创新BMW 6系GT采用了智能轻量化技术,重量上相比BMW 5系GT平均减轻了约300斤。动力方面,创新BMW 630i GT搭载一台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400Nm,百公里加速6.3秒;创新BMW 640i GT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百公里加速5.4秒。两车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5系GT,百公里加速均提升了0.7秒。

宝马6系GT亮相-图2

宝马6系GT实车曝光 跑得更快/11月上市-图1

创新BMW 6系GT的长宽高分别为5103*1904*1550mm,轴距为3070mm。长度相比现款5系GT增加91mm。新车前脸采用宝马家族式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两侧大灯也进行了“开眼角”的设计。

创新BMW 6系GT实车曝光 动力升级/11月上市-图1

创新BMW 6系GT侧面的线条十分流畅,五辐式的轮毂搭配凸出的轮拱造型,既提升了视觉宽度也彰显了运动感。该车尾灯选用“L”型尾灯设计,后备箱上方的主动式扰流翼优化了空气动力学表现,使新车的风阻系数可降低至0.25(BMW 5系GT:0.29)。

宝马6系GT亮相-图4

宝马6系GT亮相-图5

创新BMW 6系GT的中控台采用向驾驶席倾斜的设计,并搭配镀铬和木纹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幕,五维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包括iDrive、热敏按键、触屏操控、自然语音识别、手势控制,使驾驶者更为高效的和车辆沟通。该车还搭载了宝马云端互联App出行助理以及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使整车更为智能。(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8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