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LS/LC年底上市 4S店已接受预订

继2016年在华突破十万大关后,雷克萨斯今年市场表现仍旧火热,今年1-8月在华累计销量82,664辆,同比增长23%。下半年雷克萨斯推出新款CT 200h、新款NX和LX 570特别版,丰富旗下产品线。除此之外,雷克萨斯今年还有两款旗舰车型。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经销商处获悉,旗舰轿车全新LS和旗舰跑车全新LC目前已接受预订,两款车型将于年底交付。

雷克萨斯全新LS/LC年底上市 4S店已接受预订-图1

全新雷克萨斯LS

亮点:拥有专供中国市场的3.5L车型,配12.3英寸大屏幕

雷克萨斯全新LS/LC年底上市 4S店已接受预订-图2

雷克萨斯全新LS/LC年底上市 4S店已接受预订-图3

全新LS外观设计充分借鉴LF-FC概念车的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纺锤式家族设计,配合全新样式的前大灯,极具攻击性。车尾相比车头的设计更加沉稳,排气采用双边单出的布局。此外,新车将提供多种样式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雷克萨斯全新LS/LC年底上市 4S店已接受预订-图4

全新LS采用大量真皮进行包裹,并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体式仪表盘将车况信息显示在同一高度,中控台仅有少量实体按键,中央空调出风口上方配12.3英寸的中控大屏,整体效果更加简洁。带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的前排座椅经过重新设计,可实现28向电动调节。

雷克萨斯全新LS/LC年底上市 4S店已接受预订-图5

雷克萨斯全新LS/LC年底上市 4S店已接受预订-图6

雷克萨斯仅向中国市场提供LS 350和LS 500h两款车型,所搭动力分别为3.5L V6发动机和3.5L多级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全新LS 350发动机与竞品奔驰S级3.0T车型相比,最大功率占据优势。LS 500h搭载一套3.5L多级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64kW,市场中尚无竞品。传动系统,两款配置车型均匹配丰田10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雷克萨斯LC

亮点:百公里加速5s以内,科技配置丰富

雷克萨斯全新LS/LC年底上市 4S店已接受预订-图7

雷克萨斯全新LS/LC年底上市 4S店已接受预订-图8

全新LC延续了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的整体造型,前脸采用家族式纺锤进气格栅,大灯使用最新的超薄LED模组。车体线条十分低矮紧凑,突出的前扰流板和后扰流板向外延伸。新车尾部配有两边共两出镀铬排气,运动感十足;组合尾灯垂直设置于保险杠外缘,周边镀铬装饰件立体感强烈。

雷克萨斯全新LS/LC年底上市 4S店已接受预订-图9

雷克萨斯全新LS/LC年底上市 4S店已接受预订-图10

全新LC内饰大部分配置更偏向驾驶员一侧,配有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和液晶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握持性进一步强化,并提供镁合金换挡拨片。车内按键、旋钮以及显示屏位置经过精心设计,更加直观,便于驾驶员快速获得车辆信息。

雷克萨斯全新LS/LC年底上市 4S店已接受预订-图11

国内排放标准日益严苛,搭4.0L V8引擎的LC 500预计不会引入国内,先期入华的是搭载3.5L多级混合动力系统的LC 500h,综合功率达264kW,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丰田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1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