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9月底上市 北汽幻速H5官图曝光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北汽幻速H5的官图。据悉,该车将于本月底上市,从官方曝光的配置信息看,北汽幻速H5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CVT变速箱,有望带给消费者更高的价值享受和驾乘体验。

将于9月底上市 北汽幻速H5官图曝光-图1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H5前脸传承家族式设计理念, X型的中网造型,立体感十足,前雾灯处的“回旋镖”造型的黑色装饰条彰显了独具一格的大气感。车身侧面的腰线简约干练、尾部设计辅以贯穿式的中间镀铬亮条,高度契合大众审美。轮毂采用双色铝合金,运动感十足。

将于9月底上市 北汽幻速H5官图曝光-图2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采用双色皮质座椅,相比纯色内饰,双色更显内敛稳重。座椅方面,具有良好的舒适性和包裹性,非常适合亚洲人的身材。另外,整车大面积采用与航天科技公司合作的PV材质,该材质环保耐用,是北汽幻速品牌对环保理念的贯彻与融合,符合当下社会发展的新趋势。

将于9月底上市 北汽幻速H5官图曝光-图3

将于9月底上市 北汽幻速H5官图曝光-图4

空间方面,北汽幻速H5拥有4750*1800*1750mm(带行李架1800)的车身尺寸,轴距达到2760mm,驾乘更加从容自在。在此空间基础上,幻速H5采用2+2+3和2+3+2的两种座椅布局,24种座椅组合方式,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折叠放倒,后备厢可拓展至3480L,满足消费者家庭露营、郊游等需求。

将于9月底上市 北汽幻速H5官图曝光-图5

将于9月底上市 北汽幻速H5官图曝光-图6

 

配置方面,北汽幻速H5配备了9寸动感大屏,集成GPS、手机映射、倒车影像、蓝牙于一体,为消费者带来超强功能体验及其完美触感。同时幻速H5具有超大面积的全景式天窗,能够有效地使车内空气流通。此外,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定速巡航、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时下流行的配置都应有尽有。

将于9月底上市 北汽幻速H5官图曝光-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8kW(133PS),峰值扭矩185N·m,配备CVT变速器,拥有比肩1.8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输出。

在“全面二胎”政策开放的环境下,北汽幻速H5是北汽幻速为追求实用、有梦想、有担当的人群量身打造的一款全新7座紧凑型MPV车型,相信凭借高配置、大空间、双T动力等核心优势,北汽幻速H5上市后将为消费者家庭带来超越期待的新体验。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幻速H5
幻速H5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8.18-8.88万

网友对幻速H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暂无评分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