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 1.6L多少钱 悦动优惠0.4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从中山经销商处获悉,目前中山悦动全系优惠0.4万,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注:2017年09月0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现代汽车公司是韩国最大的汽车企业,世界20家最大汽车公司之一。创立于1967年,创始人郑周永。公司总部在韩国汉城,现任董事长郑周永,汽车年产量100万辆,主要产品有小马牌、超小马牌、斯拉塔牌小客车及载货车。目前现代汽车公司已发展成为现代集团,经40多年的发展,它已成为韩国最大的汽车生产厂家,并进入世界著名汽车大公司行列。其商标是在椭圆中采用斜体字“H”,“H”是现代汽车公司英文名“HYUNDAI”的第一个大写字母。

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当前城市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相关阅读
悦动
悦动 网友评分 : 3.05
参考价 : 7.99-11.59万

网友对悦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悦动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