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A6全新轿车渲染图首曝 将于本月底首发

目前,昌河汽车旗下布局有7款乘用车型,覆盖轿车、SUVMPV等领域。网上车市从昌河汽车内部获得了一组全新轿车——A6的设计渲染图,新车价格预计在10-15万元区间,将于本月底首发,并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

昌河A6全新轿车渲染图首曝 将于本月底首发-图1

昌河全新A级轿车渲染图曝光 年底上市/10万起-图2

昌河全新A级轿车渲染图曝光 年底上市/10万起-图3

外观方面,昌河A6长宽高分别为4620*1810*1485mm,轴距达2672mm。新车整体造型较为运动,前脸格栅为双横幅链条式结构,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下保险杠类似于起亚虎啸式造型,两侧配有日间行车灯。车身腰线为不规则线条,勾勒出较为动感的车身侧面。

昌河全新A级轿车渲染图曝光 年底上市/10万起-图4

内饰部分,昌河A6共有两种内饰选择,均是以突显运动氛围的红黑、橙黑颜色进行搭配。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指针式仪表盘,中控台配有一块悬浮式液晶屏幕,下方置有一块石英表,空调出风口为圆形设计,周边配有橙色装饰条。

昌河A6全新轿车渲染图首曝 将于本月底首发-图2

动力方面,昌河A6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A151),最大功率为85kW。该款发动机由北京汽车自主研发,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网上车市 2017年9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