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款新车将于法兰克福首发 中国品牌力推4大SUV

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创办于1897年,至今已有120年的历史。在即将于今年9月12日开幕的第67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我们将再次迎来众多重磅新车。网上车市通过对各大主流汽车厂商此次的参展阵容进行梳理后发现:将有29款新车首发亮相,其中最大的亮点在于长城WEY奇瑞两家中国车企联袂登场首次发布4款新SUV车型,在世界舞台展示自己的先进研发制造水平。

29款新车将于法兰克福首发 中国品牌力推4大SUV-图1

29款新车将于法兰克福首发 中国品牌力推4大SUV-图2

宝马全新M5

亮点:百公里加速3.4秒内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27款新车-图3

宝马全新M5配备双肾型进气格栅,内部为双幅竖条设计,添加了M5标识,周围选用镀铬进行装饰。新车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增加,车前大灯组造型修长,选用全新样式的天使眼LED灯组。全新M5将标配19英寸轮圈,选配带有米其林Pilot Sport Cup轮胎的20英寸轮圈,提供碳纤维陶瓷卡钳供消费者选择。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27款新车-图4

全新M5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47kW,峰值扭矩75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s,极速可达305km/h。

MINI纯电动概念车

亮点:英国国旗拼接尾灯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27款新车-图5

MINI纯电动概念车延续MINI家族式的造型风格,前脸配备封闭式盾形前进气格栅,中网采用黄色饰条进行装饰,并搭配电动徽章,凸显车辆身份。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27款新车-图6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27款新车-图7

MINI纯电动概念车的车顶、车轮以及外后视镜外壳等多处车身细节采用亮黄色进行装饰,装配19英寸轮毂,其内部样式应用3D打印技术制成。新车门把手为隐藏式设计,车尾造型圆滑,尾灯组将采用英国国旗样式。车尾装配尾部扩散器,在行驶状态下增强车辆下压力。

奔驰GLC F-CELL

亮点:续航里程达483km

28款新车将于法兰克福首发 中国品牌力推4大SUV-图2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27款新车-图8

奔驰GLC F-Cell为世界上首款应用插电式氢燃料电池技术的量产车型,基于在2016年亮相的GLC F-Cell原型车打造,车身将配有EQ Power标识从而显现新能源车型身份。新车应用了插电式燃料电池技术,车尾配备9.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包,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8km,在车辆满电状以及储氢罐加满时,续航里程可达483km。

smart vision EQ fortwo概念车

亮点:支持无人驾驶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27款新车-图9

smart vision EQ fortwo概念车沿用了smart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外观小巧灵动。新车前格栅换装为一块大型数字面板,能与行人友善对话,尾灯也能向外界发出警示和道路信息。同时该车的前置显示屏和玻璃门板显示的内容可以定制。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27款新车-图10

smart vision EQ fortwo概念车的内饰部分更突显其未来设计感。新车取消了方向盘、换挡杆以及踏板等传统汽车机械部件,换装一块集成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宽大液晶显示屏,并可以根据乘客的偏好,展示其需要的信息。该车配备自动驾驶系统,并能通过手机将附近的smart vision EQ fortwo概念车叫到身边。车门的开启方式是向后方旋转展开,能够有效节省空间和避免交通危险。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27款新车-图11

smart vision EQ fortwo概念车车身长度只有约2682mm,适宜在城市中行驶。新车采用容量为2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当车辆无人搭乘的时候,能够自动前往充电站充能。该车支持感应式充电,空闲时可将电力反输回电网,成为“移动的充电宝”。

奥迪RS4 Avant

亮点:搭与保时捷911同款发动机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27款新车-图12

奥迪RS4 Avant是一款基于奥迪A4旅行版打造的高性能旅行车,车身增加了许多运动套件。从曝光谍照来看,新车前脸换装大嘴式进气格栅,中网采用奥迪标志性的六边形设计,格栅内部为蜂窝状样式。RS4 Avant轮圈采用五辐式设计,运动气息浓厚,尾部为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27款新车-图13

动力配置上,全新RS4 Avant将搭载由保时捷开发的全新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331kW,峰值扭矩600Nm,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可能在4秒或4.1秒内,极速可达250km/h。

WEY VV7s-Hi4、VV5s-Hi4

亮点:搭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28款新车将于法兰克福首发 中国品牌力推4大SUV-图1

28款新车将于法兰克福首发 中国品牌力推4大SUV-图2

WEY VV7s-Hi4和VV5s-Hi4是基于VV7s和VV5s打造的两款全新新能源SUV,外观均将采用WEY家族“黑豹式”仿生学设计方案,车身线条较为饱满。前脸六菱形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保险杠下部的进气口,凸显整车力量感。转向灯发光方式为流水样式,三个竖条状LED灯组与车标相呼应。

奇瑞 M31T

亮点:采用“Life in motion”设计理念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27款新车-图15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27款新车-图16

奇瑞M31T定位于一款A+级SUV,基于M3X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龙鳞式设计,并配有贯穿前脸的LED灯带以及一字形大灯,与横贯车尾的LED灯带遥相呼应。侧面两条腰线分别连接前后大灯组,层次感分明,并搭配五辐式轮毂。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27款新车-图17

内饰方面,M31T采用双色设计。车内使用了大面积真皮和镀铬边框,并搭载有10寸液晶显示屏、7寸液晶仪表以及换挡旋钮。另外,新车将搭载与百度合作开发的车联网系统,该系统将应用诸多“黑科技”,实现富有“情感”的人机交互。

宾利 全新欧陆GT

亮点:三面翻转中控面板

法兰克福车展26款车将首发 含中国品牌占三席-图3

宾利全新欧陆GT采用了家族式的造型风格,车身可选装17种颜色,前脸为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中网为四边形网状,内部装饰有镀铬条,两侧搭配了4颗椭圆形LED矩阵大灯组。侧面为溜背式造型设计,加入了“12”标识,彰显其搭载的12缸发动机。尾灯组与排气同为椭圆形造型,与前脸相呼应。

法兰克福车展26款车将首发 含中国品牌占三席-图7

宾利全新欧陆GT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大面积皮革材质包裹的基础上融入了木纹饰板和镀铬装饰条,增强了豪华感。新车首次装配了三面可翻转的中控面板。此外空调出风口位置和百年灵时钟被移至液晶显示屏下方,加入了全新样式的挡杆,对其周围的功能按键进行重新布局,整体更加简洁。

法兰克福车展26款车将首发 含中国品牌占三席-图8

宾利全新欧陆GT基于大众MSB平台进行打造,相比目前在售车型车身重量将进一步减轻170斤。动力方面搭载了宾利添越相同的W12 TSI 发动机,相比与上一代欧陆GT所搭载的W12发动机,新款在峰值扭矩上提升了 25%,达到900Nm,0-100公里加速时间缩短 0.8 秒仅需要3.7秒,最高时速提升了14km/h,达到333km/h。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宝沃 全新概念车

亮点:基于Isabella打造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27款新车-图18

法兰克福车展26款车将首发 含中国品牌占三席-图2

法兰克福车展29款车将首发 含中国品牌占四席-图1

从德国宝沃官方公布的预告图来看,这款概念车的发动机盖具有“V”型线条,中部为硕大的宝沃品牌LOGO,或为黑白配色。新车前轮眉具有较高隆起,预计将匹配大尺寸轮毂。车身采用较为低矮的设计,车顶的造型圆润。(网上车市 2017年9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