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7携手GS3大连地区双车上市

2017年9月2日,广汽传祺GS7携手广汽传祺GS3在大连万达广场正式上市!广汽传祺GS7的售价区间14.98-20.98万元,广汽传祺GS7可以视为广汽传祺GS8短轴版车型,外形紧凑,细节小幅调整,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搭载1.8T/2.0T两款发动机。广汽传祺GS3售价区间7.38-11.68万元,新车定位小型SUV,造型精致富有个性,动力方面搭载1.5L和1.3T两款发动机。

广汽传祺GS7携手GS3大连地区双车上市-图1

广汽传祺GS7携手GS3大连地区双车上市-图2

广汽传祺GS7携手GS3大连地区双车上市-图3

广汽传祺GS7携手GS3大连地区双车上市-图4

广汽传祺GS7

外观方面,传祺GS7与GS8非常相似,只是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新车前脸气场十足,相比GS8而言,新车对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进行了调整,此外,前保险杠下方的饰条也由原先的银色改为了黑色。

车身侧面,传祺GS7较GS8造型更加紧凑,新车在D柱区域取消了GS8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体设计更加偏向于稳重,其余设计则和GS8基本一致;车尾同样延续GS8的设计,尾灯采用了双8形状的设计,排气采用双边共双出的布局。

广汽传祺GS7携手GS3大连地区双车上市-图5

广汽传祺GS7携手GS3大连地区双车上市-图6

广汽传祺GS7携手GS3大连地区双车上市-图7

内饰方面,传祺GS7的内饰与GS8如出一辙,新车采用了非对称式内饰布局,更有利于驾驶员日常操作,中控屏幕尺寸为10英寸,内部涵盖了百度Carlife、GPS导航、蓝牙、语音控制等诸多功能。

广汽传祺GS7携手GS3大连地区双车上市-图8

广汽传祺GS7携手GS3大连地区双车上市-图9

配置方面,新车与GS8配置水平相当,高配车型将配备全景天窗、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陡坡缓降、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全景影像、并线辅助、感应式后备厢、驾驶模式选择等配置。

广汽传祺GS7携手GS3大连地区双车上市-图10

广汽传祺GS7携手GS3大连地区双车上市-图11

广汽传祺GS7携手GS3大连地区双车上市-图12

 

动力方面,传祺GS7拥有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188Ps),最大扭矩28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201Ps),最大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源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传祺GS7携手GS3大连地区双车上市-图13

广汽传祺GS3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S3并没有采用传祺GS8的“硬汉”式造型设计,而是采用了与GS4相似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简洁干练,前发动机盖下方边缘一条贯穿大灯和前格栅的镀铬饰条是点睛之笔,相比GS4/GS8来说,GS3的镀铬元素有所减少,提升了整车的素雅和精致感。

车身侧面,GS3依旧是突出运动感的设计,C/D柱营造出的悬浮式车顶配合18英寸的大轮圈视觉效果很不错,尾部左右对称的双边排气装饰件给人一种性能强劲的暗示,同时独特的尾灯组造型也是其与GS4最大的不同之一。

广汽传祺GS7携手GS3大连地区双车上市-图14

广汽传祺GS7携手GS3大连地区双车上市-图15

广汽传祺GS7携手GS3大连地区双车上市-图16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GS3的设计与刚刚上市的传祺GE3基本保持一致,整体氛围年轻化,新车大量运用了圆角矩形元素,使整车充满了“呆萌”气息,内饰的整体功能布局较为规整,并没有太多标新立异的设计出现,中控屏幕尺寸为8英寸,下方为控制按键,空调控制区域则位于中控正下方。

空间方面,传祺GS3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55mm,作为一款小型SUV,传祺GS3的乘坐空间超过了同级平均水平,无论前排还是后排乘客均能够得到令人满意的乘坐空间。

广汽传祺GS7携手GS3大连地区双车上市-图17

广汽传祺GS7携手GS3大连地区双车上市-图18

广汽传祺GS7携手GS3大连地区双车上市-图19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S3搭载了1.5L和1.3T两款动力可选,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114Ps),最大扭矩为150Nm,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137Ps),最大扭矩202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了源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传祺GS7
传祺GS7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14.98-20.98万

网友对传祺GS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4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