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勇:传祺GS7/GS8合力冲击15万台年销量

8月26日,广汽传祺在乌镇正式推出了传祺GS7传祺GS3两款重磅车型,为原本就火热的增长态势继续增添新的亮点。在会后的发布会上,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肖勇表示,传祺GS8和GS7将合力冲击15万年销量的目标。

肖勇:传祺GS7/GS8合力冲击15万台年销量-图1

肖勇:传祺GS7/GS8合力冲击15万台年销量-图2

作为传祺大型SUV的两极,GS8有着灵活多变的乘坐空间,而GS7作为大5座车型,有着更好的操控性和动力性。肖勇表示:“这两款产品各有不同的消费群体,重合部分可能不到10%。”言下之意为1+1将产生大于2的效果。零配件供应方面,肖勇表示目前已和供应商爱信精机达成一致,从今年10月份起,爱信将保证每个月1.3万台以上的大型变速箱的供应,传祺GS8和GS7共享同一套变速箱,这也意味着双车的月销量将在1.3万台左右。谈到销量目标,肖勇胸有成竹:“广汽传祺对GS7销量目标为月销5000辆,并与传祺GS8一道,冲击每年15万辆的销量目标。”

肖勇:传祺GS7/GS8合力冲击15万台年销量-图3

在GS4稳稳守住主流紧凑SUV车型的领导者地位,传祺GS8冲击高端车型取得初步胜利之后,广汽传祺继续完善产品矩阵,将目光锁定在了小型SUV市场。对于GS3的市场表现,肖勇分析道:“汽车市场细分领域正在分化,中大型SUV市场持续走高,小型SUV市场则增速放缓。在这种情况下,对传祺反而是一个机会,‘强者愈强、弱者更弱’的马太效应将更加明显,强势产品更容易争夺市场。”他也表示,GS3不仅要分食现有的市场蛋糕,更将力争做该细分市场的领导者。

无疑,广汽传祺在销量上已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两款强势产品的入局也将助推下半年的业绩继续飞涨。同时,肖勇也希望广汽传祺品牌力的持续提升,他表示广汽传祺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做好产品、服务和营销三方面的工作,以此来打造优秀的国际品牌。(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8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