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首次多车高海拔测试挑战 重走茶马古道活动开启

2017年9月4日,由网上车市发起,携手吉利汽车东风风行、上汽乘用车、汉腾汽车、北汽昌河比速汽车举办的“最强中国车第二季——重走茶马古道”,大型自驾穿越挑战项目在昆明举行了发车仪式。据悉,此次活动从9.4日于昆明发车至9.10日芒康收官,全程将历时(7天,车队行进超1800公里)。吉利最美B级轿车——博瑞东风风行中型SUV——景逸X5景逸X6,上汽互联网SUV——MG名爵ZS、即将上市的汉腾X5、北汽昌河青春炫动SUV——昌河Q35,全能大7座MVP——昌河M70、型动派中型7座SUV——比速T5,共计6大品牌、8个车款、10台车辆,将组成“最强中国车队”,沿途经:昆明、沙溪古镇、束河、香格里拉、梅里雪山、曲孜、澜沧江、芒康《冈仁波齐》拍摄地,最终抵达昂多。完成全网第一次皆由中国品牌车辆完成的重走茶马古道挑战。

全网首次多车高海拔测试挑战 重走茶马古道活动开启-图1

※全网首次中国品牌车队行进 挑战千年最险“西部淘金路”

全网首次多车高海拔测试挑战 重走茶马古道活动开启-图2

全网首次多车高海拔测试挑战 重走茶马古道活动开启-图1

继2016年成功举办《最强中国车-重走长征路》之后,网上车市在2017年践行对中国汽车工业、中国品牌汽车的支持,策划并发起了此次《重走茶马古道》项目,意在对中国品牌最具代表性、最优秀的技术和车型进行一次极限挑战,体验最险的‘中国版西部淘金路’。通过网上车市专业评测团队编辑全程不间断报道,感受从古代财富自由之路骡马交通,到今天由中国品牌汽车完成的重走茶马古道。

全网首次多车高海拔测试挑战 重走茶马古道活动开启-图1

对于为何选择茶马古道,网上车市首席运营官刘磊先生表示:“这一次重走茶马古道主要有三个‘最’,最高——号称‘天路’的茶马古道平均海拔在3200米以上,途中翻越横亘西南高达6740米的梅里雪山隘口的海拔亦达到4600米;最险——绝壁、窄道贯穿于茶马古道,在古代交通和道路条件下使得这条路成为与西方通商当中最险恶的淘金路;最美——迄今我国西部生态保留最为完好,丰富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宛若一条文化走廊”。

全网首次多车高海拔测试挑战 重走茶马古道活动开启-图1

※专业汽车媒体角度 更有针对性的新车评价测试

全网首次多车高海拔测试挑战 重走茶马古道活动开启-图3

全网首次多车高海拔测试挑战 重走茶马古道活动开启-图2

当下中国品牌新车与全球合资品牌汽车同场竞技,一台即将上市或是已经上市的新产品能否经受住这次考验?网上车市副总编辑金超表示:“在一周的行程当中,网上车市通过抽调15位编辑所组成的专业评测团队,将对参与本次项目的6个品牌、8个车型、10台车进行充分的试驾和体验,对车辆的一些考验点也是专门针对车辆日常使用状态下的一种真实评价,对于即将购车的朋友来说具有很高的参考意义”。

※据了解,本次测试项目将包括三大方面:

1. 油耗测试(即车辆在高海拔地区面对弯道多、海拔急剧变化的条件下的油耗表现);

2.整车性能体验(即茶马古道的复杂路况,对车辆操控、底盘的要求极为苛刻);

3.舒适性体验(即对车辆在长途驾驶中,空间、舒适、NVH、、通过性等性能的评价);

此外,随着车主们对于自驾游需求的不断高涨,此次行程还将对沿途各大风景名胜区进行徒步体验、领略当地民俗文化活动、特色美食……让美景与最强中国车成为跨界组合,给你带来视觉上的冲击!

全网首次多车高海拔测试挑战 重走茶马古道活动开启-图5

茶马古道代表了数千年来中国的农耕、牛马时代,也是茶文化走向世界的一种体现,而今天汽车工业成为中国国家支柱产业之一,越见强大的中国汽车工业已经从低价格竞争迈向高品质、高价值的国际化竞争道路。网上车市选择云贵高原的茶马古道穿越其高海拔、长距离、高强度的特点,正是网上车市为外界展示最强中国车所搭建的平台。”

《最强中国车——重走茶马古道》今日扬鞭,让我们一起期待“最强中国车”的完美表现,一起领略茶马梦境的美景,一同见证“中国车”的再次强大!(网上车市 2017年9月4日 昆明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