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需求而定“长短” 广汽传祺GS7对比传祺GS8

传祺GS8是广汽乘用车推出的首款中型SUV,7月销量达到7247台,今年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万台,这对于自主品牌的中型SUV而言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为了进入更加细分的中型SUV市场,广汽乘用车推出了一款定位略低于GS8的传祺GS7车型,并将于8月26日推向国内市场。话说回来,那标题中的“长”和“短”又与本文有什么关系?在这里我先给大家卖一个关子,读到最后相信各位网友也就明白了。

因需求而定“长短” 广汽传祺GS7对比传祺GS8-图1

因需求而定“长短” 广汽传祺GS7对比传祺GS8-图2

因需求而定“长短” 广汽传祺GS7对比传祺GS8-图1

传祺GS7也是一款中型SUV,只不过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比GS8略短8cm。而且,从15.58-22.98万的预售价以及命名方式上来看,这款车型的定位略低于GS8,竞争车型也因此锁定为了哈弗H7等同级别车型。

因需求而定“长短” 广汽传祺GS7对比传祺GS8-图4

因需求而定“长短” 广汽传祺GS7对比传祺GS8-图5

因需求而定“长短” 广汽传祺GS7对比传祺GS8-图6

外观对比已经很直观的反映出两款车的外观设计,传祺GS7完全继承了GS8的造型,除了前保险杠的造型、雾灯、D柱以及轮毂上的变化以外,你完全找不出这两款车还有哪里不同。可能厂商认为,传祺GS8上的成功设计在GS7上不需要做太多改变,而且这样也能节省大量的成本,缩短车辆的研发周期。从而让新车尽快推向市场,这对于厂商和消费者而言都有好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