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7/GS3锦州上市发布会

2017年9月2日星期六,广汽传祺全新中型SUV GS7和全新小型SUV GS3正式登入锦州。其中,定位小型SUV的传祺GS3,新车预售价为8-12万元;而广汽传祺GS7此前在2017上海车展公布其预售价,价格区间为15.58-22.98万元。

广汽传祺GS7/GS3锦州上市发布会-图1

广汽传祺GS7/GS3锦州上市发布会-图2

广汽传祺GS7/GS3锦州上市发布会-图3

客户签到锦州卓祺广汽传祺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冷餐

广汽传祺GS7/GS3锦州上市发布会-图4

广汽传祺GS7/GS3锦州上市发布会-图5主持人开场与到场嘉宾互动暖场

广汽传祺GS7/GS3锦州上市发布会-图6

新车揭幕

广汽传祺GS7/GS3锦州上市发布会-图7

现场有十家主流媒体助阵新车上市

广汽传祺GS7/GS3锦州上市发布会-图8

广汽传祺GS7/GS3锦州上市发布会-图9                                                                 
                                                                            广汽传祺旗下已经布局4款SUV,覆盖紧凑型、中型细分市场。今年,广汽传祺将再推出一款小型SUV——传祺GS3。传祺GS3将搭载1.3T、1.5L两款发动机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7L/6.9L以及6.5L(1.5L手动版车型)。

广汽传祺GS7/GS3锦州上市发布会-图10

广汽传祺GS7/GS3锦州上市发布会-图11

广汽传祺GS7/GS3锦州上市发布会-图12

相比之下新车尾部线条较为简洁,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内部灯腔结构呈现出双8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
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传祺家族化风格,中央配备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同时还配备有T-BOX车联网3.0系统、Carlife手机互联、以及北斗/GPS双模3D语音导航。
 

广汽传祺GS7/GS3锦州上市发布会-图13

广汽传祺GS7/GS3锦州上市发布会-图14

广汽传祺GS7/GS3锦州上市发布会-图15

广汽传祺GS7/GS3锦州上市发布会-图16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和1.3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和137马力,峰值扭矩150和202牛•米。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L车型还提供手动变速箱。

广汽传祺GS7/GS3锦州上市发布会-图17

 ● 广汽传祺GS7
    此前,广汽传祺GS7在2017上海车展公布其预售价,价格区间为15.58-22.98万元。新车继承了传祺GS8硬朗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除将搭载与GS8车型相同的2.0T+6AT动力总成外,还将推出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

广汽传祺GS7/GS3锦州上市发布会-图18

内饰方面,传祺GS7采用了中控面板向驾驶席偏移的布局,中控面板还使用了仿碳纤维材质装饰,相比GS8的木纹材质,营造的视觉效果更加年轻。

广汽传祺GS7/GS3锦州上市发布会-图19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4B20M1),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传祺GS7定位上会稍低于GS8,也会体现在最终定价上,此次加推1.8T发动机,价格门槛会更低。

趁着GS8的大热,传祺GS7的推出有一个非常好的市场环境,和GS8一样的高颜值,差不多的大空间和配置,一样的品质和动力。GS7定位上会稍低于GS8,价格门槛会更低,最终的市场前景甚至会好过GS8。
锦州广汽传祺卓祺4S店
主营品牌:广汽传祺
地址:锦州市松山新区锦娘路南山公园对面
销售专线:0416-3349555
服务专线:0416-3343777

相关阅读
传祺GS7
传祺GS7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14.98-20.98万

网友对传祺GS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4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