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瑞虎3SUV明日正式上市 增宝石蓝车色

奇瑞瑞虎3定位一款小型SUV,目前共有6款配置车型,提供6种车身颜色。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新瑞虎3宝石蓝版明日正式上市,新车在现有车型颜色基础上增加了宝石蓝车色,配备Carpaly、Cloudrive 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并全系标配博世9.0版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和定速巡航系统。

奇瑞新瑞虎3SUV明日正式上市 增宝石蓝车色-图1

奇瑞新瑞虎3SUV明日正式上市 增宝石蓝涂装-图2

外观方面,新瑞虎3宝石蓝车色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六边形钢琴黑烤漆进气格栅,并配有全新鹰眼式设计的前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位于雾灯区域。另外,新车选用双面五辐17寸的铝合金轮毂。

奇瑞新瑞虎3SUV明日正式上市 增宝石蓝涂装-图3

奇瑞新瑞虎3SUV明日正式上市 增宝石蓝涂装-图4

内饰方面,新瑞虎3宝石蓝车色配备8英寸真彩触摸大屏,集成显示时间、导航、多媒体等信息,支持苹果Carplay。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自主研发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160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9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