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上半年营收超百亿 净利润大增26%

长安马自达2017年1-6月累计销量达9.1万辆,同比增长4.4%,销量的增长也带来了更高的利润。网上车市从长安集团获悉:今年1-6月份,长安马自达营业总收入为108.6亿元,同比增长2.9%,归属上市母公司的利润为12亿元,同比增长26%

长安马自达上半年营收超百亿 净利润大增26%-图1

长安马自达上半年营收超百亿 净利润大增26%-图2

长安马自达上半年营收超百亿 净利润大增26%-图3

根据长安集团公布的2017年半年度报告显示:长安马自达1-6月份营业总收入为108.6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9%;归属于上市母公司的利润为12亿元,同比增长26%。利润的增长得益于主力车型昂克赛拉销量的稳定提升,同时单品利润更高的CX-5销量同比大增22.9%。

长安马自达上半年营收超百亿 净利润大增26%-图4

长安马自达旗下在售的有昂克赛拉三厢、昂克赛拉两厢和CX-5三款车型。2017年1-6月长安马自达销量达9.1万辆,同比增长4.4%。其中二月份上市的新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表现强劲,5、6月份连续销量破万。(网上车市 2017年9月3日 北京报道)

马自达CX-5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