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自动挡SUV开启预订 6.88-7.58万元

510是宝骏旗下首款小型SUV车型,于今年2月份正式推出。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从宝骏品牌经销商处获悉:宝骏510自动挡开始接受预订,并于9月8日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预订价为6.88万元-7.58万元。

宝骏510自动挡SUV开启预售 6.88-7.58万元-图1

宝骏510自动挡SUV开启预售 6.88-7.58万元-图2

外观方面,宝骏510自动挡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前脸大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上部为LED日间行车灯,下部为头灯组。大尺寸进气格栅加入了展翼式镀铬饰条,并与日间行车灯相连,拉伸了前脸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五辐式轮毂的造型也比较时尚。

宝骏510自动挡正式开启预售 6.88-7.58万元-图4

内饰方面,宝骏510自动挡最大的亮点是它采用了“旋钮+拨片”的组合设计(捷豹路虎上应用较多),取代了传统机械式挡把。在方向盘两侧还设计了换挡拨片,双手不离开方向盘即可升降挡操作。同时新车配有ESP、胎压监测、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蓝牙、NVH控制等配置。

宝骏510自动挡正式开启预售 6.88-7.58万元-图5

动力方面,宝骏510自动挡继续搭载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在驾驶过程中,变速箱会根据车辆实际情况在最佳时机进行换挡操作,并且可以有效的避免换挡过程中的热能损耗,百公里油耗仅为6.5L。(网上车市 2017年9月3日 北京报道)

宝骏510
宝骏510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5.0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