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性/实用性才是主旋律 清华测试江淮瑞风S7

江淮瑞风S7车型亮点评价

舒适性/实用性才是主旋律 清华测试江淮瑞风S7-图1

舒适性/实用性才是主旋律 清华测试江淮瑞风S7-图2

舒适性/实用性才是主旋律 清华测试江淮瑞风S7-图3

舒适性/实用性才是主旋律 清华测试江淮瑞风S7-图4

舒适性/实用性才是主旋律 清华测试江淮瑞风S7-图5

江淮瑞风S7车型推荐

舒适性/实用性才是主旋律 清华测试江淮瑞风S7-图6

1.5T手动豪华智能型:对于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来说,推荐购买手动豪华智能型。虽然比自动豪华型贵了1000元,但多了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副驾驶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记忆、后视镜记忆、感应雨刷等配置。如果您实在离不开自动变速箱,那只能加1.2万元,购买拥有相同配置的1.5T自动豪华智能型。

2.0T自动豪华智能型:这款车是次顶配车型,因此在配置和动力系统方面表现都十分均衡,像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记忆等功能都有配备,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使用。而顶配车型比这款车贵了2.1万元,多了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它适合少数对配置要求极高的消费者。

舒适性/实用性才是主旋律 清华测试江淮瑞风S7-图7

江淮瑞风S7定位高于瑞风S5,为一款紧凑型SUV,售价区间在9.78-17.38万元,主要竞争对手为吉利博越、长安CS75等同级别车型。从上图中可以看出,瑞风S7相比其它两款车型在发动机的动力参数上占优,而且还采用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相同价位下,瑞风S7配备了前排座椅记忆/按摩等配置,同时还采用了2+3+2式的7座布局,在舒适性和实用性方面要优于竞品车型。

舒适性/实用性才是主旋律 清华测试江淮瑞风S7-图8

江淮瑞风S7在设计上保持了江淮品牌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时尚且富有活力。而且,新车在配置上也十分丰富,像座椅通风、按摩等功能让我们比较意外。通过测试发现,瑞风S7在发动机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平平,但在平顺性以及隔音降噪方面都达到了优秀的水平。综合而言,瑞风S7注重消费者驾乘过程中的舒适性,而且7座布局以及丰富的储物空间也让它有着不错的实用性,符合家庭SUV的产品定位。凭借着上述的几点,相信江淮瑞风S7能够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