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性/实用性才是主旋律 清华测试江淮瑞风S7

主要测试仪器介绍

舒适性/实用性才是主旋律 清华测试江淮瑞风S7-图1

舒适性/实用性才是主旋律 清华测试江淮瑞风S7-图2

大部分测试项目需要依赖车速仪的支持,本次测试使用的设备是来自英国瑞思捷RACELOGIC公司推出的V-BOXⅢ车速仪,工作频率可达100Hz,可以说是目前最专业的汽车性能测试仪器,正因如此售价也高达十几万元。而目前国内大部分汽车媒体进行加速制动测试所使用的D-BOX或P-BOX可以看作是VBOX的精简版,在精度方面自然无法与V-BOXⅢ相比。

舒适性/实用性才是主旋律 清华测试江淮瑞风S7-图3

江淮瑞风S7测试数据

舒适性/实用性才是主旋律 清华测试江淮瑞风S7-图1

江淮瑞风S7在以上各个时速的工况下,车速表的显示值与实际车速的偏差均出色的控制在3-4km/h,偏差幅度很小。这样十分有利于驾驶员对车辆的实际车速进行精准的掌控,减少了意外超速带来的风险。

舒适性/实用性才是主旋律 清华测试江淮瑞风S7-图5

舒适性/实用性才是主旋律 清华测试江淮瑞风S7-图6

江淮瑞风S7 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2.42s,6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82s。从数据上来看,对于整备质量为1775kg的SUV而言,加速表现处于正常水平。它的动力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驾驶对动力的需求,若在行驶过程中加速超车,当踩下油门踏板,6DCT双离合变速箱能够进行快速地响应,立刻调整到最佳的挡位,从而让发动机保持在发力状态,用尽量短的时间超越慢车。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