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性/实用性才是主旋律 清华测试江淮瑞风S7

现如今,更多的自主品牌向着更加高端的市场迈进,与合资品牌的厂商争夺市场份额。而且,不少自主品牌凭借着价格以及配置的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今年6月,江淮汽车在国内市场中推出了全新SUV车型——瑞风S7,从江淮汽车一贯的命名方式就能看出,瑞风S7已经成为江淮品牌的旗舰级产品。为了能够更加客观地探究瑞风S7的产品力,我们与清华大学测试团队进行合作,用数据告诉大家新车究竟如何。

舒适性/实用性才是主旋律 清华测试江淮瑞风S7-图1

注:《数说新车》清华测试栏目由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和网上车市联合制作,车辆测试和数据采集工作完全由清华大学老师使用专业仪器独立完成,网上车市仅对测试结果进行发布和分析。

舒适性/实用性才是主旋律 清华测试江淮瑞风S7-图2

舒适性/实用性才是主旋律 清华测试江淮瑞风S7-图3

舒适性/实用性才是主旋律 清华测试江淮瑞风S7-图4

江淮瑞风S7搭载了1.5T和2.0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我们本次的测试车辆是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自动豪华智能型,官方指导价为15.28万元。其实,瑞风S7我们先前已经进行过试驾体验,如果您想了解该车型的空间以及动态感受的话,请点击下方图片,本文不再阐述。

舒适性/实用性才是主旋律 清华测试江淮瑞风S7-图5

测试人员场地介绍

舒适性/实用性才是主旋律 清华测试江淮瑞风S7-图1

舒适性/实用性才是主旋律 清华测试江淮瑞风S7-图2

舒适性/实用性才是主旋律 清华测试江淮瑞风S7-图3

两位测试人员均来自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的老师,测试场地则选择在了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位于北京市通州区,隶属于国家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所,为国内第一家可同时进行汽车工程、交通工程及公路工程试验研究的大型综合性试验基地。因此,车辆测试数据的客观性和真实性都能得到很好的保障。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属于保密单位,测试场地内禁止拍摄,故文章配图中所使用的车辆静态和动态照片均在场外拍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