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7 CROSSBACK亮相成都车展

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上,法国总统座驾DS7 CROSSBACK的驾临注定成为全场最耀眼的人气明星。作为DS第二代车型中的首款产品,DS7 CROSSBACK早在法国新任总统马克龙的就职典礼上令全球瞩目。当你近距离接触这部总统座驾,更是被它散发出的独特法式奢华魅力所倾倒。除了DS7 CROSSBACK, 2017款DS6、新DS5、2016款DS 5LS和DS4S也齐聚展台,同时,DS还为消费者们提供了另一份“总统级”大礼。

DS7 CROSSBACK亮相成都车展-图1

法国总统座驾DS 7 CROSSBACK驾临,它的“光环效应”从何而来?

其实在全新DS7 CROSSBACK之前,DS已有多款车型被选作法国最高领导人的御用座驾,其中包括戴高乐、德斯坦,以及奥朗德。当然,“总统座驾”的确能让DS7 CROSSBACK自带光环——但是,它的“光环”却不仅限于此。

法国人设计方面的天赋在DS7 CROSSBACK上被展现到了极致,这部以法国街区为设计灵感、以法国奢侈品为制造元素打造的SUV,整体造型极具品牌辨识度,而行云流水的车身线条让它从任何角度看上去都美感十足——从它亮相之日起,无论走到哪里都成了“目光收集器”。此外,在动力与驾乘舒适性的出色结合,也是DS产品的一贯优势,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无论是驾驶乐趣还是尖端科技,DS7 CROSSBACK在正式上市时都会令你惊喜。

全新DS7 CROSSBACK之所以能有“总统座驾”的光环,归根结底还是靠自己的硬实力——惊艳的设计,精湛的内饰,驾控乐趣与舒适性的融合,以及以人为本的绿色造车理念。一直以来,DS不遗余力的打造“健康豪车”:全系车型均选择绿色环保材料,全车阻尼垫采用PVC环保材质和食品级丁基橡胶、内外车漆采用环保水溶性涂料;整车原材料可回收利用率达97%;中高配车型配备了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离子发生器等等。相信这种环保元素在DS7 CROSSBACK身上只增不减。据悉,这款DS的重磅新车将于广州车展启动预售,并在明年正式上市。

DS7 CROSSBACK亮相成都车展-图2 

除了DS7 CROSSBACK,DS还为蓉城消费者带来哪些“总统级”礼遇?

除了DS7 CROSSBACK,2017款DS6、新DS5、2016款DS 5LS、DS4S也齐聚展台,共同为车迷们带来了一场法式时尚大秀。而更为实际的是,车展期间DS为成都及西南区消费者量身定制了“与王凯同行,盛夏DS欢乐购”回馈活动—— 全系车型车展期间享2万元—5万元,同时还享受按揭3年0利息和2万元置换补贴政策,这样的促销力度,算得上是另一项“总统级”礼遇吧!

关于DS——DS于1955年诞生于法国,是标致雪铁龙(PSA)集团旗下豪华汽车品牌,自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由长安标致雪铁龙(CAPSA)推出在国内售卖的DS汽车有4款车型:DS5、DS6、DS 5LS、DS4S;另外DS7 CROSSBACK也将于2018年正式登陆中国上市。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DS 7(海外)
DS 7(海外)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