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7 CROSSBACK发布 首搭8AT变速箱

DS此前在法国巴黎发布了全新中型SUV车型DS 7 CROSSBACK,未来将在华国产上市销售。网上车市从DS官方获悉:DS 7 CROSSBACK于今日上海车展迎来国内首秀。新车将是PSA集团产品下首次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

DS7 CROSSBACK发布 首搭8AT变速箱-图1

DS7 CROSSBACK发布 首搭8AT变速箱-图2

DS 7 CROSSBACK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0*1890*1620mm,是一款中型SUV。新车前脸为分体式的大面积进气格栅,使用了黑色网状设计。格栅周围搭配了粗壮的镀铬饰条,并配有造型独特的雾灯。车身侧面线条设计简洁,搭配五辐铝合金轮毂,提供6种车身颜色以供用户选择。尾部线条设计丰富,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DS7 CROSSBACK发布 首搭8AT变速箱-图3

内饰部分,DS 7 CROSSBACK运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采用双色搭配的设计风格。对称式的中控台,搭配了方正的12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MirrorScreen互联功能。在其上布置了平直线条的空调出风口,并布置了一块石英钟,豪华感十足。

DS7 CROSSBACK发布 首搭8AT变速箱-图4

DS 7 CROSSBACK搭载PSA旗下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预计将在明年国产上市,与奥迪Q5奔驰GLC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9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